行天宮巷弄美食|格沐斯咖啡:網傳比肯德基更好吃的「現烤葡式蛋塔」!一口塞不下的超厚「現烤吐司」,銅板價甜點、飲料

1 / 1

上個週末到行天宮附近走走,來到了巷弄中這間低調且十分溫馨的咖啡廳,沒想到經營十年有了!主打自家烘焙咖啡豆、自家熬煮的冰糖以及咖哩醬,甜點、現烤吐司和飲品更是銅板價就有~網路大多推葡式蛋塔,但現烤吐司較中我們的心,讓我們吃飽了還直喊「還想再吃啦!」

🍴格沐斯咖啡:西西里雞腿起司蛋現烤吐司 💰$135

一上桌馬上就讓我們目不轉睛,超級厚!嘴巴撐到最大也很難塞進嘴裡!

吐司是以雞蛋、麵粉、奶油黃金比例製作,柔軟綿密~雖然是現烤也完全不刮上顎,而且就算和很多配料一起享用,也還是吃得出是添加鮮奶的吐司,有淡淡的香氣。

主角西西里雞腿非常之嫩,熱騰騰吃超幸福!鹹甜調味也非常剛好,且搭配的蛋是「烘蛋」,滿到炸出來的生菜都十分新鮮,煎得厚厚的、十分軟嫩,不只使用格沐斯自製的凱薩醬,其中一片吐司更是抹上一層厚厚的馬鈴薯泥,帶有香料、蒜香,根本神來一筆!!!讓整份吐司多了一些濕潤感及口感,味道更是多了一層風味~

🍴格沐斯咖啡:香酥雞腿咖哩飯 (套餐) 💰$180

雞腿排好大一片~十分厚實,但一樣肉質很嫩~炸的酥酥脆脆但稍微油了一些

整份還有兩份現炒時蔬、自製的釀番茄以及同樣是選用「紅卵雞蛋」的炒蛋,每一道菜都是現煮、現炸,能深深感受到店家的用心!最意外的是炒蛋居然給那麼多,沒有過多的調味,一樣軟嫩、好療癒!

店家自製的咖哩醬也很貼心另外以小碗盛裝,其他配菜才不會被弄得濕濕的,特別是炸物,有的人(就是我)很忌諱麵衣被弄濕!!!屬於家常的咖哩,內有馬鈴薯跟紅蘿蔔都十分軟綿入味。

飯的份量不少,前面吃完三明治兩個人有點吃不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格沐斯咖啡:葡式蛋塔 💰$40

一進店裡就能看到吧檯上擺了滿滿蛋塔,都是每日現做,所以數量有限啊~是每個人來了必點的招牌!我們吃完主菜後才吃蛋塔仍然溫溫的,外皮酥脆,內餡比肯德基蛋塔更嫩Q、清爽。

🍴格沐斯咖啡:鮮奶紅茶 💰$60

看到菜單時,我們疑惑一般不是叫紅茶牛奶嗎?「鮮奶紅茶」比較厲害嗎?實際喝過真的滿驚訝的,鮮奶、紅茶味都明顯,但鮮奶相較於以前喝過的鮮奶茶都再更突出一些,很順口、很好喝!會比抹茶鮮奶貴真有他的理由在。

🍴格沐斯咖啡:抹茶鮮奶 💰$55

螞蟻人可以點這杯,我真的被嚇到!妹妹說味道激似好市多賣的辻利抹茶,她很愛哈哈哈~

格沐斯咖啡2021最新菜單

(圖片來源:格沐斯咖啡 FB粉絲專頁

【格沐斯咖啡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 362 巷 28 號(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週二至週日8:00-18:30|週一休(最後點餐時間 18:00,可預約 18:30 前取餐 / 送餐)☎️02-2523-1198💸低消每人一杯飲品
🆘內用限時90分鐘
🔍格沐斯咖啡

👉追蹤 𝓜𝓑沒飽吃美食 ✨一起吃美食 

上一篇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格沐斯咖啡 #行天宮美食 #行天宮甜點 #行天宮咖哩 #行天宮咖啡 #中山區早午餐 #捷運美食 #外送餐盒 #蛋塔 #手工鹹派 #現烤吐司 #咖哩 #豬排咖哩 #莊園咖啡 #自家烘培咖啡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