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新選擇,盤點LADY M的特別限定口味,你有吃過幾個呢?

1 / 1

被譽為美國十大甜點之一的『LADY M』以千層蛋糕🍰著名,特色是一層一層地將餅皮推疊,在每一層的餅皮上塗上甜而不膩的特色奶油醬,但是其實除了原味千層蛋糕以外還有其他大家值得吃的口味和常態蛋糕,小編莫莫帶給大家做介紹🥴,還有一些期間限定口味會隨著季節變化會再上架一次,就要看大家有沒有很幸運有這個口福肥胖一次了🤤。

巧克力覆盆子口味(季節限定)🍫:這兩樣原物料雖然感覺聽起來不搭,巧克力口味的苦甜餅皮搭配上覆盆子的果酸味,讓千層蛋糕口感變得豐富且有層次感不會衝突。

抹茶千層蛋糕(常態販售)🍵:常態販售的抹茶千層蛋糕一定是抹茶控去第一次的首選,看著微焦的餅皮和綠色滿滿的抹茶奶油餡和抹茶粉的融合,吃下去的絕對不是脂肪,是幸福,滿滿的幸福(要多欺騙自己呢)

玫瑰千層蛋糕(常態販售)🌹:少女系甜點這邊再加一個!帶有奶香味的餅皮夾雜著玫瑰奶油餡的微甜口感,最上層則是用可食用玫瑰花瓣和玫瑰果凍做裝飾,不但好吃還增添了幾分少女的嬌羞含蓄感。

香檳千層蛋糕(期間限定)🍾️:千層蛋糕界的頂尖奢華,堪稱精品系列等級,原物料也是高成本製作,輕盈的餅皮混合著甜而不膩的奶油香,搭配最上層令人注目的香檳果凍,淡淡的香檳酒香隨著奶油香的餘味而烘托的優雅的微醺香,讓人回味無窮,但價格也是不斐,如果有預算,請你一人獨享一人肥胖,如果要小資點請邀請你的親朋好友一起分食。

開心果千層蛋糕(常態販售)🌰:唯一跟字面上會符合的千層蛋糕系列之一,因為吃了會很開心,這款使用的是開心的奶油餡,堅果的香氣和口感都很足夠,上面的開心果顆粒也是給料很實在,這款是大食怪我覺得吃起來最沒有負擔也不會膩的一款千層蛋糕。

粉紅棋格蛋糕(期間限定)♟:首次亮相的粉紅棋格蛋糕是以草莓芝士奶油做成,草莓的果香酸甜味加上芝士的鹹香味搭襯,再來一杯玫瑰拿鐵,絕對會是你的愜意下午茶選擇。

溫馨提醒:小編都是在新加坡🇸🇬獅城吃的,所以要在台灣🇹🇼內用的話,還是以店面菜單為主喔,如果大家有吃過更特別的口味也可以留言給小編知道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LADY M官網請點這裡

新加坡LADY M官網請點這裡

#蛋糕 #新加坡 #ladym #下午茶 #台灣 #抹茶 #千層蛋糕 #波波發胖 #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