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Ox寶可夢限定聯名!16隻人氣寶可夢按稀有度出現在OREO裡,快來捕捉吧!

1 / 1

你沒看錯,OREO這次和Pokémon寶可夢聯名啦!相信「轉一轉,舔一舔,再泡一泡牛奶」是不少人耳熟能詳的台詞,OREO不僅傳承童年回憶,這一次更跨界與寶可夢聯名,讓人氣寶可夢直接出現在上,只要打開包裝就會知道自己捕捉到哪隻寶可夢啦~

可愛爆擊!人氣寶可夢萌顏出現在餅乾上

看到聯名消息一出,想必大家最好奇是哪16隻寶可夢出現在OREO上,從官方釋出的商品圖與影片畫面中,依稀可看到皮卡丘、小火龍、妙蛙種子、傑尼龜、胖丁、夢幻、穿山甲等角色,而151以外的寶可夢也沒缺席!這些寶可夢換按照稀有度隨機出現,讓你拆開包裝時瞬間有捕捉到寶可夢的未知快感!

寶可夢隨機出現讓寶可夢迷體驗收服感

由於本次寶可夢角色是隨機出現,所以不是直接購買一盒就會16款都收到,寶可夢迷得耐心一款款購入,透過每次的打開體驗收服寶可夢的樂趣,這一次不用寶貝球收集,改靠嘴巴收集這些寶可夢~

9月13日北美率先開賣!官網同時釋出預購平台

OREO與寶可夢聯名消息一釋出,讓眾人最好奇的莫過於開賣日期!只可惜這次是北美於9月13日率先開賣,台灣的寶可夢迷得等等,若等不及的人也可以到OREO官網了解相關預購消息。

圖片來源:OREO官網

#Pokemoe #Pokémon #寶可夢 #OREO #聯名 #皮卡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