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最有態度的蔥油餅攤!《台南南區|夏林蔥油餅》

1 / 1

你也喜歡蔥油餅嗎?每個城市都有一群饕客跟隨的蔥油餅店,總是需要來片蔥油餅才能從這餅中感受這城市的香氣跟食文化,口感與香氣也完全不同,還有老闆的態度(笑)。

夏林蔥油餅

會知道這家蔥油餅,當然是在地的朋友推薦的,他說這是他從小吃到大,而這個蔥油餅攤也已經傳承到底二代掌餅人了。

請先取一個號碼牌,叫到你的號的時候再說要幾份即可。

老闆鄭重聲明:「本攤蔥油餅係屬油炸製成口感偏油膩、狠油膩,如不喜油膩者購買前請三思、三思、再三思,考慮、考慮、再考慮,本攤蔥油餅吃的是油香口感,不是吃清爽口感的」

邊壓蔥油餅邊跟旁邊的人聊三國演義精隨的老闆。

金黃的蔥油餅準備起鍋啦!

蔥油餅+蛋$35

這中間的蛋看起來好誘人呀!半熟的蛋黃,餅中間還有醃過的豬肉碎及蔥。餅皮酥脆卻還有彈性,蔥更帶出了肉的香氣,還有那芝心般的蛋黃,一口下去多種層次,三個願望一次滿足。這份這樣有肉有蛋,才賣35老闆是有在賺錢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

排了半個小時只買一個有點後悔,不管怎樣我應該可以吃得下兩個啊!(悔恨)下次來一定要直接在攤位旁邊嗑兩個再走。不過這蔥油餅現場吃一定比外帶更好吃,趁著這熱氣及酥脆度都還在美味度肯定要升到破表阿。

餐點美味:⭐︎⭐︎⭐︎⭐︎⭐︎(滿分五顆)

價錢實際:⭐︎⭐︎⭐︎⭐︎⭐︎(滿分五顆)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店名:#夏林蔥油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南市南區大德街175號

營業時間:1400-1815(週一公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台南美食 #蔥油餅 #台南必吃 #炸蛋蔥油餅 #台湾グルメ #葱油餅 #葱焼餅 #半熟卵 #台南グルメ #대만 #타이난 #타이난맛집 #타이난여행 #yummyday #yummyday台南 #popyummy #popyummy台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