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NS CACAO - 99.9% 黑巧克力

1 / 1

BENNS CACAO - 99.9% 黑巧

全黑的包裝似件西裝,搭著微反金光的99.9%,在有些泥紅色的石塊之上,更顯貴氣。

BENNS CHOCOLATE 是大馬的巧克力品牌之一,上網查了相關資料發現 BENNS 巧克力採用了三种天然材料,可可脂、可可豆和原蔗糖所制成。

99.9%黑巧入口,是完全的苦味,但可可香氣突出,口中輕碾質地滑順,有著不易察覺的回甘,融化速度不快不慢很好的保持了對黑巧的印象。

疫情後,有機會來馬來西亞的朋友們,玵米推薦可以買一些嘗試,價格不貴但味道濃郁,如果真的吃不下去整蠱朋友和家人也不錯ヽ(°▽°)ノ。

開玩笑的啦,他們也分別推出了 65%和80%的黑巧,可以依照自己口味嘗試。

玵米是在 Shopee 購買的 (之前也有發現一些外國網站和賣家也有售賣。)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喜欢玵米的朋友们欢迎大家的追踪🍪)
IG: annloong88_foods
https://www.instagram.com/annloong88_foods

部落格: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63365

#benns #防疫美食 #cacao #bennschocolate #可可 #巧克力控 #chocolatelover #yummy #零食 #宅配 #宅配甜點 #甜點控 #甜食控 #宅配美食 #美食摄影 #美食推薦 #網購 #desserts #klnow #黑巧克力 #blackchocolate #吃貨的浪漫 #吃货 #malaysiafoodie #malaysiafoodies #foodiemalaysia #手信 #foodblogger #foodheaven #anneat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