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低卡/低熱量輕食】新品地瓜起司三明治/ 凱薩風味雞肉蔬菜捲|清爽不膩的夏日輕食|便利商店/超商美食分享

1 / 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按讚和收藏喔!!】

夏天的熱讓人很沒有食慾,我每次到了飯點都在想要吃什麼,這種時候像三明治、雞肉蔬菜捲之類的食物就很好入口,簡單清爽又無負擔,之前就有吃過凱薩風味雞肉蔬菜捲,覺得不錯吃,這次看到7-11又推出新品- 地瓜起司三明治,我覺得很特別,也能難想像這個搭配,決定一起買來分享!!

【新品- 地瓜起司三明治】$39 (234大卡) 和【 凱薩風味雞肉蔬菜捲】$60 (298大卡)

食後感想:
◆ 地瓜起司三明治: 只咬到地瓜時,地瓜有點甜,是有加糖的,然後當配起司吃的時候,起司和美乃滋味會蓋過地瓜,變的只是增加地瓜泥的綿密口感和甜味,沒有互相融合的感覺。
◆ 凱薩風味雞肉蔬菜捲: 雞肉嫩,肉量還ok,本身調味就不錯,配上凱薩醬更添濃郁,蔬菜和番茄不軟爛.很脆,餅皮薄且有嚼勁,整體搭配吃起來很清爽。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低卡#低熱量#輕食#三明治#新品報報#新品上市#便利商店美食#超商#超商美食#超商新品#711新品#台灣#台灣美食#美食#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新竹美食#基隆美食#桃園美食#宜蘭美食#苗栗美食#台中美食#彰化美食#雲林美食#嘉義美食#台南美食#高雄美食#屏東美食#花蓮美食#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