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咖啡廳|Hygge cafe、隱身巷弄的文青咖啡廳、鮮甜軟嫩舒肥雞胸三明治、香氣十足手作肉桂捲

1 / 1

隱身巷弄的Hygge cafe一直都是網路上很有話題性的咖啡店,從早期的早午餐到現在沙拉三明治,每每都能做出不少另客人驚艷的改變,以前在舊址時就吃過他們家的早午餐,味道難以忘懷,現在雖已無販售當時的早午餐,但三明治跟肉桂捲還是成為了吸引我再回訪的一大誘因,雖然網路上對於他們家的服務態度反應很兩極,不過小編我個人認為就是個人的選擇,大家也不希望自己花錢找罪受,想去的還是會去,不想去的終究也是不會去,人生開心就好,讓我們一起開開心心吃美食吧。

Hygge cafe環境

Hygge cafe的位置稍微有點難找,只要看到大大的林森路315巷走進去就對了,在右手邊的第二間還第三間就是了 。

Hygge cafe菜單

餐點評價

♦旅人時光NT$260

旅人時光是這次三款沙拉當中份量最多的,非常適合想要吃足夠蔬菜但又想要有飽足感的朋友,餐點包含生菜、水果優格、水煮蛋、義式雞肉三明治。生菜清脆又爽口,光視覺上看起來就很鮮明,搭配上油醋醬很開胃 ,三明治的雞肉切成片狀好入口,口感極似舒肥雞,義式味道個人覺得可以再突出一點,不過口感上跟份量來說還是很棒。

♦小野餐NT$220

跟上個餐點比起來就是三明治換成雜糧麵包、少了水煮蛋多了白酒炒菇,菇類的份量偏多,帶有淡淡白酒香跟菇類的水份完美融合,雜糧麵包口感外酥內軟,還能聞到麵粉的香氣,不確是不是自己手作的,不過就價格上來看點上一個餐點或許Cp值更高。

♦肉桂捲捲NT$90

它們家的肉桂捲是偏向麵包的口感,烤過後外層有點脆脆的,裡面很鬆軟,屬於偏不潤類型的肉桂捲,很適合一層一層撕開慢慢品嘗,尤其是中心的肉桂味不會太過濃郁,搭配上肉桂醬跟一點堅果,提升了這個肉桂捲的趣味,個人接受肉桂捲的程度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他們家的我個人認為蠻適合初新者來嘗試看看,整體而言我會願意回購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位置和資訊

Facebook:Hygge
Instagram:hygge_kaffe_
🏠:花蓮市林森路315巷71號
☎️:無
⏰:9:30-17:00(公休日請查看粉絲專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泰愛吃的部落格

泰愛吃的Instagram

泰愛吃的Facebook

泰愛吃的Popdaily

合作邀約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