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系友好!大直不限時咖啡廳推薦~就是要滿是插座跑圖才爽呀

1 / 1

大家好!(好一個老派開頭?)這裡是浮設系通識中心的工讀生(鞠躬),這是一個沒事找事做的實踐服裝設計系老屁股開的帳號,今天來推薦一下在大直待了三年多來我最喜歡的幾家工作用咖啡廳。

讓我們進入正題!

杜鵑窩 #有貓 #音樂好品味

工讀生的最最最最愛沒有之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458巷41弄52號 近大直三號出口
音樂  ⭐️⭐️⭐️⭐️⭐️

老闆音樂品味很特別,常常坐一個晚上就可以 shazon 到兩三首秀歌,音樂節奏感強烈,有置身秀場或藝術派對的錯覺。

環境  ⭐️⭐️⭐️⭐️

店內貼了很多海報,超級亂中有序混搭風的一個地方 (?),沒有插座的話可以自己去旁邊拿延長線。

飲料&食物  ⭐️⭐️⭐️⭐️⭐️

工讀生每次去都點 #冰的隨意特調,點到老闆都記得了,老闆的隨意特調是店裡一大招牌,可以事先跟老闆要求想要有巧克力、有果汁、冰熱等,然後得到一杯驚喜飲料。

另外推薦 #仙女茶 (抹茶加檸檬汁)、#巧克濃 (巧克力加濃縮咖啡提神首選)、#餛飩 (辣得好!)、#波露吐司加蘋果 (巧克力蘋果烤土司)。

一直咖啡 #無敵採光 #廁所衛生第一名

高效工作地一選擇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41號  近大直一號出口
音樂  ⭐️⭐️⭐️

一般咖啡廳的輕音樂,普普通通但也足夠。

環境  ⭐️⭐️⭐️⭐️⭐️

務必白天來的一家咖啡廳。大片玻璃採光讓你精神滿滿。插座密度本篇最高,幾乎每個座位都有插座,廁所總是很乾淨必須大力稱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料&食物  ⭐️⭐️⭐️⭐️

咖啡及蛋糕俗擱大碗,也有茶、果汁和早午餐。大推薦 #檸檬蛋糕#冰火菠蘿油#西西里咖啡汽泡水版#可樂咖啡

穆勒咖啡 #有貓 #有酒

左手工作右手喝酒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巷33號  近實踐大學
音樂  ⭐️⭐️⭐️⭐️

較溫柔的小眾音樂。

環境  ⭐️⭐️⭐️

整體空間、座位及座位間距都偏小 (優點是冬天很溫暖)。座位上不定時會有奇妙裝飾品,想要看著 #酒牆 腦補酒吧感也可以坐吧檯。

飲料&食物  ⭐️⭐️⭐️⭐️⭐️

基本的咖啡、茶、甜點都有,而且有酒!超多種類的酒!個人最推他們的 #焗烤馬鈴薯 (很大份可以當正餐)、#羅馬咖啡#酒奶茶,與巧克力濃度高到可以使朋友的過敏更嚴重的 #巧克力塔

陽台咖啡 #陽台最美 #甜點超多

大直最好吃的蘋果派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34巷20號  近實踐大學
音樂  ⭐️⭐️⭐️⭐️

較溫柔的小眾音樂。

環境  ⭐️⭐️⭐️⭐️

咖啡廳在公寓二樓,幸運的話可以坐到陽台的位子,超級放鬆。缺點是人多或假日會限時間。

飲料&食物  ⭐️⭐️⭐️⭐️⭐️

#蘋果派蘋果派蘋果派蘋果派蘋果派蘋果派蘋果派蘋果派蘋果派蘋果派蘋果派蘋果派。好啦還有 #各種奶茶 與不定時更新的 #超精緻甜點

如果喜歡我分享的內容,歡迎點讚追蹤~會有工讀生的獨家日常內容,跟 lightroom 調色教學 (會有人想看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歡迎前往主帳 @fesign_shitoshi參觀,那裏會有更多服裝設計系會需要但學校沒教的酷東西,及我們的爆肝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