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美食開箱--非業配】澎湖超便宜的防疫便當,兩個只要100元?!而且還不收外送費的佛心店家!

1 / 1

(非業配,純粹個人感受分享)

最近delta病毒又來勢洶洶,讓已經躲在家中很久的我,雖然很想出門,但又更不敢出門了。

平常解決三餐,時常都是靠著料理包,或者自己開伙解決,連出門買外帶都稍嫌麻煩,因為每次走進去店家,就要先消毒、實名制,還要避開用餐時段的人潮,但自己會煮的菜色,畢竟也是偏向單一,吃久了總是覺得少了一些變化。

正當我在苦惱著附近有沒有店家願意外送時,就發現了這間超佛心的便當店:

夫妻臉料理餐車

這間便當店原先是從餐車開始經營,無奈遇到疫情而轉型成防疫便當2店,但不要看他這樣,這間便當店可是轉型的挺成功的,每次跟他拿外送時,袋子總是裝滿外送便當一大袋呢!

就我吃過幾次下來,我總結這間便當店有幾項特色:

1.     價格超便宜,一個只要5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免費外送,自取也可以(在澎湖科技大學正門口第一間—陸媽媽早餐店對面)

3.     服務人員態度親切

4.     菜色份量偏少,但因為只有50元所以給過

5.     飯的份量足夠,男生可以吃得飽

6.     每天的選擇只有兩種口味,有選擇障礙的人終於不再猶豫不決

基於以上幾點,雖然菜色份量較少,但本人我還是會繼續觀顧這間店啦!因為可以免費外送對我來說就是一大誘因啊!

各位住在澎湖懶得出門的鄉親,或者來觀光卻不小心花太多錢的旅客,有機會的話不妨吃吃看這間,保證是又方便又便宜的啦!

#防疫便當 #澎湖便當 #50元佛系便當 #免費外送 #服務態度好 #澎湖美食 #食物心得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