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平價高CP: 文青人必朝聖早午餐"我在閏月早午餐

1 / 1

因為疫情今年的餐廳探訪行程大受影響,於是從家周邊出發,一直有注意到這家早午餐自從開幕都是大排長龍,名字雖長但意外地有印象,決定給它一個機會。

植栽跟窗簾的交錯搭配,質感招牌配置很到位

採光良好,店員也非常客氣有禮,室內坪數不大,為了防疫有效的隔板,還有酒精/溫度感測器等,讓大家可以吃得健康安心。

店內明亮,即使小也帶有清新感

店內還有大月球,牆上的時鐘我也非常喜歡

進入正題,送上來的套餐看起來非常可口,這家店有漢堡/早午餐盤/帕尼尼等選擇,讓你變換口味不膩,下午還有滿滿鮮豔水果法式吐司是我下次的進攻目標!

泰式香辣酥炸雞塊(微辣) NT.240

一般來說我對於早午餐的炸雞塊的期待就是想像得出來的那樣,一般般,但是這道不知道他真的有泰式風味還是加了什麼秘方,覺得外酥內嫩,那個辣椒也不會過嗆,非常尬意!

炙燒葡萄柚甜酸苦滋味融合一體,很消暑好吃

有手作吐司&可頌可以選擇

可頌控的我毫不猶豫就選了它,來的比想像中還大塊,配上餐點的飲料真的是吃得很滿足~ 

單點英式伯爵紅茶 NT.70(搭套餐折30)

我也很喜歡他們的伯爵紅茶,要換成鮮奶茶也雙手贊成,特殊香氣跟咖啡一樣具有提神效果

日式炸豬排套餐NT.240

首先豬排一來就跟我們想的不一樣,不是福勝亭的長相XD 反而像雞塊一塊一塊跟水果搭上生菜,組合起來比較不膩,還有手作吐司,吐司不會乾硬,不過整體來說特色比較沒有其他到鮮明。

手工焦糖布丁 NT.70(每日限量)

估溜估溜的布丁,原本是當作下午茶在食用,但看到布丁不吃它一口我心難耐,就點來品嘗,首先不會太甜就加分,再來綿密度也夠,除了價格不夠親民,我個人是蠻推薦這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來說這家的CP值蠻高,加上店員溝通上好商量也很有禮貌,整個跟外面的大跩店天差地遠,讓人會想回訪,板橋早午餐多到眼花撩亂,但這家建議饕客可以排入名單中,期待下次開箱法式吐司壓~~~

我在閏月早午餐
  1.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聖街99號 (文聖國小對面)
  2. 時間:09:00–17:00 週一公休
  3. 店家: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