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美食】屬於小資族的甜點食堂 隨時隨地 整個城市都是你的甜點烘焙坊

1 / 1

小資族深夜必備!今天不用再大老遠跑去咖啡廳,整個城市都是你的甜點店!今天要來介紹的這個!厲害啦~全家的法式檸檬塔&焦糖布丁布丁泡芙隆重登場!

晚上累得要命回家回宿舍,覺得煩躁血糖低想要好好犒賞自己一天的辛勞,兩個加起來80塊,再自己回家倒一杯牛奶來配,真的是絕了。

🥟42元/個 法式檸檬塔

法式檸檬塔上面的餡料是生起司慕斯&法式檸檬餡,檸檬餡味道很濃郁,入口即化的檸檬餡覆蓋在舌尖,酸酸甜的刺激口感讓人欲罷不能,"酸~~可是超  好  吃 "。塔皮也是脆脆的,完全沒有奇怪原物料的油耗味。

🥄38元/個 焦糖布丁布丁泡芙

各位再來看這個焦糖布丁泡芙一切開的瞬間,裡面的焦糖醬和雞蛋卡士達就整個湧出來,看著這些醬流動的狀態完全是在天堂、非常療癒,而且我覺得卡士達醬跟焦糖醬有相輔相成,不會整個很甜膩,就是剛剛好的超濃郁超幸福的味道啦!

如果覺得這樣份量太多、太膩沒關係,你也可以用家裡現有的工具-偉大的冰箱先生來幫你自己客製化甜點,放到明天再吃。

我覺得檸檬塔冰冷凍拿出來超好吃,酸酸又冰冰的口感咬下去就像檸檬雪酪沁涼你的夏天,含進嘴巴酸酸的感覺會瞬間ㄨˊ~~~全身一道電流通過,太美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焦糖布丁泡芙冷凍之後有點失敗,卡士達醬放冷凍變太硬了很難咬,而且不怎麼甜,沒有滿足感,但是!重點來了,從冷凍拿出來再回冷藏放一下拿出來,口感變超綿密根本就是冰淇淋了,大推絕對可以嘗試。

給深夜疲憊不堪的自己一個非常划算的犒賞吧!把各種的不愉快和煩惱留在昨天,迎接00:00過後的,那個全新的自己吧~

最後也謝謝看到最後的你,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我動手戳戳下面的❤我真的會非常快樂,也可以把任何吃完他的心情留言給我,我一定會回覆的。

如果想看更多我的飲膳日常,請好奇的戳戳這個超連結吧,

下篇文不見不散~謝謝大家

#全台美食 #超商美食 #超商甜點 #深夜福利 #全家甜點 #全家

#法式檸檬塔 #焦糖布丁泡芙 #犒賞自己 #甜點 #全台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