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超商也能喝到手搖飲?|萊爾富超商與手搖店聯名的奶蓋飲料|初韻的芝士奶蓋四季烏龍/ 樂法的私藏奶蓋紅茶

1 / 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按讚和收藏喔!!】
最近在萊爾富超商看到很多聯名的冰棒、美食和飲料,尤其推出奶蓋系列的最多,而且還是和知名手搖飲料店聯名的飲料,對於愛喝飲料的我,必須喝起來!!

【初韻 芝士奶蓋四季烏龍】和【樂法 私藏奶蓋紅茶】$35

喝後感想:
◆ 樂法 私藏奶蓋紅茶: 奶蓋放進這樣的飲料包裝裡,沒辦法像實際到手搖店喝的,可以奶蓋和紅茶分開成雙層,只能混在一起,變成奶茶,這款喝起來有點像皇家奶茶,不會很甜,然後因為是奶蓋,奶味重了一些,多了奶蓋的濃郁感。
◆ 初韻 芝士奶蓋四季烏龍: 一樣是奶蓋和烏龍茶混在一起,厚奶烏龍的感覺,奶蓋不會很膩,烏龍茶味有出來,搭配烏龍茶好清爽,甜度大概就一分糖的程度,比較喜歡這款。
◆ 然後這兩款都沒有奶蓋會有的鹹味,因為我不太介意有沒有鹹味,在意的人可能會失望。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飲料#茶#手搖飲#超商飲料#便利商店飲料#萊爾富#便利商店美食#超商美食#台灣#台灣美食#美食#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新竹美食#基隆美食#桃園美食#宜蘭美食#苗栗美食#台中美食#彰化美食#雲林美食#嘉義美食#台南美食#高雄美食#屏東美食#花蓮美食#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