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宅配食記 -wenwen吃美食-東橋商店  超仿真地瓜麵包、馬鈴薯麵包 超軟Q!!

1 / 1

全台宅配美食#東橋商店 
#wenwen吃美食 

這個前一陣子超級夯的#仿真麵包 ,地瓜麵包真的真的就跟地瓜🍠一模一樣,超級吸人眼球的啦!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包裝,用紙盒裝了#馬鈴薯麵包 跟#地瓜麵包 ,看起來很有野餐的風格呢!

🔸#地瓜馬鈴薯麵包綜合禮盒 $299(各3入,共6入)

🍠地瓜麵包-看他的模樣我真的會覺得在吃地瓜,但是一咬下去,麵包是很軟Q的口感,裡面包了滿滿的台灣57號地瓜製成的內餡,整個不甜不膩,香氣很濃郁,好吃😋

🥔馬鈴薯麵包-麵包體跟地瓜口味一樣軟Q軟Q的,內餡是用馬鈴薯跟起士混合製成,他的馬鈴薯不是泥狀是小塊狀的,加上起士,整體綿綿密密又帶一點顆粒,口感吃起來更豐富呢!

他們家的商品除了地瓜馬鈴薯麵包外,還有其他的麵包,有一款#爆漿黃豆麵包 看起來也很誘人,有到台北的朋友一定要去店裡購買一波,住外縣市的朋友也不要難過,店家都有開放宅配,請到下方官網去選購喔!

|訂購方式|
1️⃣ 現場預訂自取-電話、臉書、IG私訊,訂購一盒(六入)起訂~
2️⃣冷凍宅配-至官網訂購🔗 https://dongkyo.waca.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東橋商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05巷3-1號
電話:0913-997-509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三公休)賣完則提早打烊
地瓜馬鈴薯麵包出爐時間:12:30
▪️官網🔗 https://dongkyo.waca.tw/

歡迎大家邀約、合作、交流,喜歡拜託幫忙追蹤
追蹤  IG : @wenwen0821

#台中美食 #台中甜點 #全台美食 #宅配美食 #美式甜點 #宅配甜點 #中秋禮盒 #市集甜點 #美食推薦 #美食日記 #吃貨人生 #吃貨日記 #司康 #蛋糕 #甜點控 #澱粉控 #wenwen的美食分享 #foody吃貨 #yummyday台中 #popyummy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