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最新TOP8茶六推薦,必點薄牛舌、霜降牛,燒肉部位&配餐老饕這樣吃!中秋節烤肉店必去(附菜單)

1 / 1
中秋節不想自己在家烤肉,到烤肉店也是非常好的選擇!茶六燒肉堂除了在台中有以外,在高雄開也有分店,每到假日幾乎都訂不到位置,每到用餐時間,從門口就可以感受茶六的超人氣燒肉。而在茶六菜單上,有五花八門的豬肉、牛肉、和牛、海鮮、湯品等套餐,接著就來精選茶六燒肉推薦top8必吃菜色!絕對可以吃得又飽又滿足,跟著老饕繼續看下去吧!

👉🏻2023台南情人節餐廳推薦,精選10家情人節餐廳,與另一半過浪漫燭光晚餐

茶六燒肉推薦-裝潢設計

常常走在高雄的博愛路上的朋友們,肯定對茶六不陌生!

一走進去茶六馬上就會被裡面的水池吸引住,入口佈置得很雅致,帶有禪風的感覺,不過茶六的天花板沒有特別裝潢,帶有點工業風格。

👉🏻盤點海底撈14項超狂貼心服務,有美甲、兒童專屬遊戲區,還有神秘的會員積分制?

茶六燒肉推薦-用餐環境

用餐的座位上非常寬敞,每一區都有好幾個專門的服務人員,也會主動過來查看並幫忙更換烤網,服務上我覺得滿積極的,不用擔心找不到服務生。

兩側更有手機USB充電插座,餐桌的抽屜裡也有面紙、濕紙巾和牙線棒,設計上相當的貼心,完全是站在消費者的立場做設計。

👉🏻誰說烤肉一定又黑又臭,這8間網美級燒肉店,吃烤肉也要美美的!

茶六燒肉推薦-菜單分享

套餐內基本組合都有沙拉/精燉湯品/嚴選泡菜/米食/風味醋飲/甜點/飲品,烤物有海鮮拼盤/去骨雞腿肉/鴨胸/日本山藥各一份,kelly我是和我朋友兩人來吃,真的是吃的蠻飽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要點餐方式還是套餐(雙人)為主,依照肉的等級會有不同價位,最多就是到三人套餐。

套餐品項算相當多元的,肉類給的份量也蠻多,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海鮮類的內容有點少,主食的部份只有白飯或烤飯糰可以選擇。不過扣除掉兩者,菜色算是滿多樣化的!

茶六燒肉推薦-醬料搭配

燒烤醬一共有三種可以沾取,最中間的就是檸檬汁唷!相當的解膩~

👉🏻偶爾也要犒賞自己,盤點9間高檔燒肉,荷包夠深才能吃!

茶六燒肉推薦之牛肉區

茶六燒肉推薦1-薄牛舌

首先一定要大推薦一下茶六燒肉的薄牛舌!薄牛舌是獨立擺盤的,一共就只有四片,稀少的部位看起來就相當珍貴!放上烤網一下子就好了,不用烤到太熟,讓牛舌捲起上面的蘿蔔泥與蔥,一口咬下,整個清爽又好吃!

茶六燒肉推薦2-安格斯去骨牛小排

上等牛肉雙人套餐中的三種肉都放在同一盤(霜降牛肉、角切牛小排、安格斯去骨牛小排),而且在每種肉上都有放上標示,可以很快就清楚知道自己吃什麼!

這三種牛肉我最推薦安格斯去骨牛小排,比起霜降牛肉牠的油花再多一些,入口後肉香味加上油脂細嫩好吃,建議不要烤太熟,一片接一片吃的超級滿足。

茶六燒肉推薦之豬肉區

茶六燒肉推薦3-松阪豬

松阪豬的肉紋看上去就超級好吃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松阪豬上面已經有撒上調味料,我覺得吃起來不太需要再自己調味了!因為灑上的是香料,所以松阪豬帶著微微嗆感,這個厚度很不錯,完全可以品嘗到肉質的脆度!

👉🏻2021最新15家「台中燒肉店」推薦:屋馬、燒肉風間等平價、頂級的烤肉店通通有!

茶六燒肉推薦之配餐區

茶六燒肉推薦4-主廚沙拉

沙拉有兩種選擇,一個主廚沙拉,另外一個是凱薩沙拉。

以兩人份的沙拉份量來看,我覺得超多的!醬料視察六自己調配的,帶有點醋微酸口感,除了雞肉絲以外,裡面的蔬菜也很多元,有番茄、紅蘿蔔、彩椒等,吃肉吃一吃配上沙拉,很解膩開胃非常清爽!

茶六燒肉推薦5-鮭魚味噌湯

這一大鍋的鮭魚味噌湯我超級推薦!在碳佐麻里還是在台中屋馬這幾家價位差不多的燒肉店,提供的都是雞湯,但在茶六燒肉竟然可以喝到鮮美的鮭魚味噌湯,一大鍋就在旁邊煮,鮭魚塊也給的相當大方!

真的是還好這鍋湯是在中間才上,我直接喝到停不下來一直跑去裝湯,每一口都吃得到大塊的鮭魚塊!完全深得我心,感覺我可以不吃燒肉,在茶六喝湯就可以喝到飽!

茶六燒肉推薦6-海鮮拼盤

海鮮拼盤相較之下就簡單了許多,因為是雙人套餐,所以內容物都是雙數的,有干貝2顆/草蝦2隻/蛤蜊4顆,這些我最喜歡吃的就是干貝!(但是干貝不是生食等級的,大家還是可以考慮一下!)烤物中我每次看到干貝都忍不住去點,因為干貝烤一烤最後還會出成小缽干貝汁,嚐起來真的很鮮甜!

蛤蜊的部分我就不推薦了!因為少少四顆中,竟然還又一顆完全不會開,蛤蜊品質可能需要再加強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茶六燒肉推薦之甜點區

茶六燒肉推薦7-雪花冰

飯後的甜點我都很滿意,茶六的雪花冰超可愛!怪物冰有一雙可愛的大眼睛,珍珠也很Q很好吃。

茶六燒肉推薦8-紫米紅豆粥(熱)

因為像吃看看不一樣的,所以加$10選了熱的紫米紅豆粥,紅豆和紫米整個非常濃郁稠密,不甜膩的風味很不錯!搭配上有包料的小湯圓,算是為這頓餐點畫上一個完美的結尾。

茶六燒肉推薦之甜點區

茶六燒肉加碼私心推薦-綠色蔬果汁

飲料的部份我很喜歡綠色蔬果汁,我覺得有點像是水果加上綠色蔬菜的味道,而且上面還有撒上碎堅果,我覺得很好喝,完全沒有什麼奇怪的味道!(但是同行的朋友不喜歡,所以只好私心推薦一下。跟我一樣崇尚健康的朋友,一定要點一杯來喝看看!)

👉🏻大胃王的朋友來喔,精選台北10間吃到飽,不怕你吃不飽就怕你不吃

茶六燒肉推薦之心得總結

整體來說我覺得茶六燒肉是好吃的,而且還蠻重擺盤美感,拍起來很網美!讓人不僅只是在味覺上得到滿足,連視覺、拍照都顧到了!在食材、氣氛、服務都有水準之上,價格偏高一點算是相當合理的。

但是拿茶六來和碳佐麻里甚至是台中的屋馬做比較,要分出高下還是很難,我個人是覺得碳佐麻里CP值最高,品項的選擇上也是最多元的~台中屋馬則是因為不常去吃,相對來說吃的機會比較難得。但三間都是很高水準的燒肉店!中秋節一定要應景去吃烤肉,慶祝一下愜意假期!

茶六燒肉堂(中秋節營業時間有變動哦)

茶六燒肉堂-台中朝富店

  • 店家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58號
  • 聯絡電話/  04-22587126
  • 營業時間/  11:00–02:00
  • 朝富店線上訂位

茶六燒肉堂-台中公益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店家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68號
  • 聯絡電話/  04-23281167
  • 營業時間/  11:00–02:00
  • 公益店線上訂位

茶六燒肉堂-高雄博愛店

  • 店家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238號
  • 聯絡電話/  07-5566657
  • 營業時間/  11:00–02:00
  • 博愛店線上訂位

#茶六燒肉推薦 #烤肉店推薦 #茶六燒肉堂 #燒肉 #茶六 #茶六燒肉 #燒肉推薦 #台中燒肉 #台中美食 #高雄燒肉 #高雄美食 #燒烤 #烤肉 #牛舌 #松阪豬 #台中餐廳 #高雄餐廳 #中秋節烤肉 #中秋節

謝謝大家觀看!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 就可以看到最新發文

也可以追蹤IG👉🏻kelly_t16 看看更多|景點|旅遊|美食|生活|建築|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