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減醣新選擇!花蓮福容飯店星級餐盒,三款主廚特製餐盒,全新外帶餐盒上市中!

1 / 1

位於民生路51號的福容大飯店,地理位置極佳,靠近花蓮港,不僅能遠眺附近的太平洋,離市區也進,對福容大飯店的第一印象便是阿基師的掛名,雖然不知道阿基師現在是否還有參與主廚團隊,但對這次的減糖餐盒還是抱有很大的期待值,尤其是現代人注重飲食健康,又想要在美味程度、健康營養和價格中取得平衡。福容大飯店這次推出了三款主廚特製的減糖餐盒,每個餐盒都有滿滿的蔬菜和蛋白質,有牛肉壽喜燒、和風照燒雞、椒鹽嫩排骨三種選擇,讓大家防疫在家吃了一堆不健康食物的同時,能換換口味。

福容大飯店環境

走進福容飯店就先被光鮮明亮的大廳所吸引,明亮的光線感給人一種舒適又不失高貴的氛圍。

進入大廳右手邊也有提供沙發給入住或用餐的客人等待稍作休息的小空間

在沙發的後方便是田園咖啡廳,也是餐盒取餐跟平時開放自助用餐的位置,非常的好找。

福容大飯店餐盒菜單

❗提供外帶自取,預定滿10個可外送(限花蓮市區)
❗花蓮福容飯店自即日起開放內用了喔。

餐盒上面還綁了一個好好吃飯的紙封條,不僅可以密封餐盒避免餐點灑出來,還增加了一點質感跟趣味,除此之外還有附贈例湯一碗,這次去拿餐盒的時候有嚇到,份量不小,甚至偏重,青菜給的份量也是不馬虎。

便當使用的是五穀米,除了有大量的蔬菜外,還有醃漬番茄、蓮藕和玉子燒。

♦牛肉壽喜燒 NT$200

三款當中最愛的是牛肉壽喜燒,偏甜的壽喜燒醬汁整個包覆牛肉片,非常入味且不柴,牛肉的香氣跟蔥花香非常下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風照燒雞 NT$200

雞肉紮實而不柴,甜甜的照燒醬跟芝麻,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是我這次的第二名。

♦椒鹽嫩排骨 NT$200

看看這蔥花、蒜頭跟辣椒的配料,有夠吸引人,不過稍顯可惜的是排骨的骨頭偏多,肉的比例偏少。

餐點評價

這次福容推出的餐盒非常適合在減醣的健身朋友們主打少油、少鹽減醣養生,味道上來說都偏輕淡,蔬菜的比例非常多,有地瓜、苦瓜、秋葵、山藥、甜椒,五顏六色的看了很繽紛,在蛋白質的部分除了肉類外還有給玉子燒,玉子燒有夠甜,水分飽滿,份量也很十足,整份吃下來覺得很清爽開胃,沒有太大的油膩感,不過私心希望蔬菜可以換成大眾比較會愛的種類,例如:花椰菜、玉米筍、四季豆這類,畢竟甜椒、苦瓜這類蔬菜不見得是每人都能接受的。

店家位置和資訊

Facebook:福容大飯店 花蓮
Instagram:fullonhotelhualien
🏠 :花蓮縣花蓮市民生路海岸路51號
☎️ :03-8236222
⏰ :11:30-13:30、17:30-19:3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泰愛吃的部落格

泰愛吃的Instagram

泰愛吃的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愛吃的Popdaily

合作邀約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