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手搖杯|文青世代的品茶歇腳-,一句QQ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爆紅飲品正式登陸花蓮、開箱兩款Top5飲品。

1 / 1

一句QQ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爆紅飲品,Share tea歇腳亭正式登陸花蓮囉,座落於中正路的黃金地段,簡約淨白的裝潢著實給人一種舒適感,店內更提供許多座位能讓逛街逛累了或是等待飲品製作的朋友有個歇息的小空間,我想著這也符合店家主打,城市的歇腳,起點的美好,喝杯飲料好好休息,再繼續啟程。

歇腳亭菜單

歇腳亭店內環境

店內的風格走的是簡約淨白風,在等飲料的同時可以坐在旁邊休息。

個人很喜歡這句話,彷彿來買了飲料喝之後,好好休息,便能元氣滿滿繼續朝著各自的人生目標前進,而正式歇腳亭的飲料帶給大家力量。

♦招牌珍奶NT$50

到底是有什麼魔力能夠讓這杯飲品一線之間爆紅,歇腳亭的珍珠是使用黑糖蜜釀珍珠,口感軟硬適中,紅茶配上微糖的蔗糖香,第一口喝下時沒有太大的驚艷點,卻是越喝越順口,最重要的是沒有珍奶喝完的甜膩感,推薦微糖微冰即可。

♦日月潭魚池紅玉$70

剛看到這杯價錢時,確實嚇了一大跳,一杯純茶類的飲品居然比珍奶的價格來的高昂,一查才發現原來該品種的茶葉是以台灣山茶和阿薩姆紅茶配種,可以說是茶葉界的混血兒,也因為品質高昂,價格也跟著水漲船高。剛入口是很濃烈厚重的茶葉香,細細品嚐紅茶的香氣才在尾韻慢慢散發出來,個人覺得很像熟成紅茶,是杯層次非常豐富的純茶,也難怪能夠在top5佔有一席之位。

店家位置和資訊

Fcacebook:Share tea 歇腳亭花蓮中正店
Instagram:sharetea_1992
🏠 :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558號
☎️ :03 833 0488
⏰ :09:00-22:0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愛吃的部落格

泰愛吃的Instagram

泰愛吃的Facebook

泰愛吃的Popdaily

合作邀約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