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人認證必吃的杜老爺淇淋巧酥甜筒冰淇淋/食用心得

1 / 1

品名 : 杜老爺淇淋巧酥甜筒冰淇淋

販售金額 : 135元

販售地點 : 全聯福利中心

印象中我自己最早吃到這種淇淋巧酥口味冰淇淋是在31冰淇淋,後來便陸續在各大冰品品牌中也能看到這款讓我螞蟻人相當喜歡的口味。

老實說一開始對於杜老爺甜筒冰淇淋沒有太大想法,不過看到社團有人推薦螞蟻人必吃,身為螞蟻人當然要買來吃吃看。

外盒顏色選擇寶藍色搭配金土色,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有種貴氣感。

成分表

家庭號內有四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杜老爺淇淋巧酥甜筒冰淇淋

簡單來形容就是淇淋巧酥冰淇淋變成甜筒,旁邊巧克力作點綴,再搭配上甜筒餅皮。

即使如此,我自己覺得搭配起來算相當順口,尤其是甜筒冰淇淋通常最上面會灑花生碎片,淇淋巧酥甜筒冰淇淋上面應該是香草及巧克力碎片吧,只能說幸好是這兩種碎片,跟淇淋巧酥冰淇淋一起入口很搭。

不知道是我自己太久沒有吃這種甜筒,還是說他們在甜筒餅皮上有改良,這次吃的餅皮還滿酥脆,正好跟冰淇淋做一種口感對比。

最重要的是,淇淋巧酥甜筒冰淇淋甜度真的很高,可能你會覺得冰淇淋甜度本來就高,但我自己覺得杜老爺淇淋巧酥甜筒冰淇淋甜度更勝一籌。

#杜老爺淇淋巧酥甜筒冰淇淋 #全聯福利中心 #杜老爺 #甜筒 #冰淇淋 #淇淋巧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