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不烤肉,來吃必勝客個人獨享餐,比薩+筆管麵,兩份主食大滿足!

1 / 1

疫情升溫,今年中秋不適合群聚烤肉,卻很適合自己吃自己( ̄▽ ̄)喜歡的,不需要與人共食。

每當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比薩總是我最好的選擇,除了比薩主餐之外,必勝客的副餐也是幾乎無地雷。

必勝客的個人獨享餐,有一個主餐跟一個附餐,但附餐其實也是主食類,能吃飽沒問題。

可以加購芝心餅皮或是選餅皮的厚薄,我個人吃過薄皮香,但真的吃不飽,如果怕餓的話,建議還是選擇鬆軟麵包餅皮。

#如果要講薄皮比薩,除了幾家窯烤比薩之外,搖滾比薩pizza rock的薄皮的比薩香脆薄,店面就在大街上,比較容易吃到。

內包裝的部分沒有另外使用容器,而是用鋁箔紙疊烘焙紙(?)折出來的,吃的時候把捲起來的邊緣打開,再輕往上拉就可以像照片一樣全部打開。

比薩就是保持一貫水準,跟點一般尺寸的比薩一樣好吃,我個人是特別喜歡個人餐的比薩,因為餅皮的比例似乎比較一般尺寸比薩高,在與一般尺寸比薩相同配料的情況下,吃完反而不會覺得口味太重或膩只是店面跟我家有點距離,外帶回家時比薩變溫熱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兩款都選到海鮮╮(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兩款筆管麵,我超推薦波隆那牛肉,番茄甜與牛肉香互相交織在一起,搭配的蔬菜番茄沾上筆管麵的醬汁剛剛好。

與波隆那牛肉相較之下青醬海鮮筆管麵就很一般,除了口味一般之外,打開沒有青醬香氣沒關係,重點是不知道是青醬的醬汁不太夠還是火太大,我的筆管麵有好幾根都硬的乾的,但波隆那牛肉沒這問題。

外盒就是同尺寸的比薩盒,可以互相扣住架上繩子綁著非常穩固,騎車也可以輕鬆帶走。

價格在竹北來說也是正常定價,外送外帶價格都差不多,但外送員的車有保溫功能,會比自己去外帶還好吃一些。

防疫期間如果不知道煮什麼也不知道外食要吃什麼,必勝客個人餐是個不錯的選擇。

#必勝客 #比薩 #個人獨享餐 #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