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秋月餅就是要買這個!皇上不上朝流心餅 療癒系月餅

1 / 1

今年月餅不知道要買哪家嗎?沒關係,我都幫你想好了!🥮

如果有留意我之前的中秋月餅代購團,都對「皇上不上朝流心餅」不陌生吧~去年中秋的時候我團購了將近80盒他們家的月餅,得到的回饋都說很好吃,今年也要回購這樣🥰而這個中秋我也特地多訂了一盒給香港的家人跟自己。

流心餅的外層是廣式月餅的餅皮,並不是平常在台灣吃到的酥皮或糕皮🤤 天啊,可以讓離鄉背井的我一解思鄉之愁!每個餅上面都會印有「皇上不上朝」的字樣,設計得相當用心!

餡料方面是香濃又順滑的流沙奶皇餡,一切開來,鹹蛋黃香氣撲鼻而來!😳 甜度跟大小都剛好,不會太油膩。而且因為流心的關係,所以不會說吃完之後嘴巴乾乾的。其實不加熱已經足夠濕潤了,但我還是喜歡把流心餅微波10秒,這樣流心效果更明顯啊!超~療~癒~🥺


皇上不上朝流心餅有分9入跟12入,包裝很有質感,顏色也很鮮明,每個月餅包裝上都有皇上的樣子也太可愛了吧!🤴🏻 小朋友一定喜歡,這送禮來說也夠體面!在中秋節這個人月團圓的日子,泡一壺茶,吃個流心餅,跟家人圍著一起聊天,好幸福喔~🍵
【皇上不上朝】
Facebook🔎皇上不上朝
Instagram @emperor.on.leave
客服專線:0933983950
Line ID:t0933983950

#皇上不上朝#皇上不上朝流心月餅#台灣月餅#流心月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