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蘆洲】一秒帶你進入籃球博物館,NBA的籃球迷千萬不能錯過的早午餐店

1 / 1

大家好我是小美咕~分享好吃的美食,文末會附上IG資訊,喜歡幫我按下追蹤唷(⸝⸝⍢⸝⸝) ෆ

各位NBA的籃球迷先收藏起來,這裡完全像來到了籃球博物館的感覺,簽名球衣、公仔、簽名照完全不私藏的跟大家分享。(內文附菜單)

《Treasure Burger》|新北市·蘆洲

店內挑高的空間,還有大投影布幕讓你邊吃早午餐邊看籃球比賽的轉播。

還有專屬特別的籃球桌,快找個自己喜歡的球隊坐下來享受早午餐時光吧。

▫️亞特蘭大老鷹拼盤 $230 (附紅茶/綠茶)
有軟法、嫩煎雞腿排、香料蕈菇、香煎番茄、綜合沙拉。非常澎湃豐盛的早午餐,每一樣都表現得分常好!比較特別的是番茄上有淋個酸酸甜甜的醬,讓平常討厭的番茄都被我吃剛光。綜合沙拉也是用我最愛的優格醬做搭配。整個組合都無可挑剔🥺,唯一的小缺點是我覺得紅茶喝起來有點澀😅。

▫️多倫多組合拼排 $160 (附紅茶/綠茶)
裡面的薯格格被友人稱是吃過最好吃的(薯格格愛好好者請注意這裡),但我自己本身對薯格格沒興趣啦🤣。重頭戲法式吐司的部分很可以,不會軟趴趴或是乾巴巴的,是有點鬆鬆軟軟的口感,另外還有附楓糖漿做搭配。

挑高的空間設計,還有滿滿的籃球週邊商品。

超大投影布幕,讓你能邊吃著早午餐的同時還能大大享受籃球轉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桌都有專屬特別的籃球桌,快找個自己喜歡的球隊坐下來~~

菜單內容

✎不收服務費
✎每人低消任一品項
✎顛峰時間用餐90分鐘

📍 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22巷6號1樓
🕒營業時間:平日:6:00-17:00、假日:7:30-17:00
☎️02-2848-8808

不想錯過更多美食,追蹤下方連結,不定期更新美食資訊哦٩꒰⍢ ꒱۶⁼³₌₃

🔍小美咕IG搜尋:能吃就是福の小美咕

#小美咕吃早餐#能吃就是福
#treasureburger#籃球主題餐廳#NBA#Basketball#美式早午餐#美式餐廳#台北美食#台北早午餐#新北美食#蘆洲美食#蘆洲餐廳#蘆洲早午餐#蘆洲早餐#早午餐#蘆洲#主題餐廳#灌籃高手#籃球#breakfast#burger#lunch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