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東門市場 ::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 |隱身市場的平價美味舒肥料理,吃上一碗實在超過癮!

1 / 1

-

:::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 :::

■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102巷10號

■ 11:30-14:00 , 17:00-21:30

■ 開放部分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一份餐點/人,不收取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台味蔥醬軟嫩雞腿飯 $180

.心頭軟嫩炙燒煙燻牛排 $310

.手起刀落半筋半肉燉湯 $50(加購價)

主餐均會附上牛肉清湯,可以加價50元換購半筋半肉燉湯,滿推薦加購的,肉多又大塊,吃得很過癮。

飯類可以選擇溫泉蛋或者荷包蛋,熟度也可以按照個人喜好調整成全熟或半熟,熱愛半熟蛋的我們毫不遲疑,果然拌入飯中的滋味真的很無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硬派主廚採用舒肥的手法低溫烹調料理,原型食物經過簡單的調味就很美味,平實的價格卻能讓人感覺到滿滿的幸福!

牛排有10盎司,上桌時會以透明蓋子蓋起來,打開時冒出乾冰,視覺效果滿分。一旁有附上玫瑰鹽可搭配食用,真的相當軟嫩,牛肉的香氣突出,雖然A的男友不怎麼喜愛帶有筋的部位,覺得較難咀嚼,但整體來說能夠以310元吃到一份高水準的牛排,我們已心滿意足。

對了,雞腿飯也非常好吃,超乎我們的期待,蔥醬香且夠味,米飯煮得粒粒分明,拌入半熟蛋,整碗很容易一下子就扒光,難怪生意這麼好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A收藏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這家店已久,但每次去新竹都有好多想吃的店,小吃、餐廳與甜點,各式各樣,一直以來都覺得新竹食物很好吃的我們,每每聽見美食沙漠的罵名時,都很想幫新竹平反呀!

開心的是,這次A與男友到新竹時,晚餐終於吃到這間店。

藏身在東門市場的硬派主廚,店外高掛寫著硬派主廚字樣的大紅燈籠,貼上春聯,帶有些許復古的氛圍,氣派又喜氣。

走進店內,座位數不多,但處處都有小巧思,像是盛裝器皿的選擇,吃個精光後發現碗底還寫了個硬字;又或是代表著桌號的貼紙,也以春聯方式貼上,還會附上代表各數字的一段話,我們邊吃,邊有種在店裡尋寶的感覺啊。

2019於東門市場開幕的硬派主廚,憑藉著平價好吃的舒肥料理,很快獲得大眾的青睞,因此2020年時,又在靠近新莊車站處開了二店。這次因為想吃更多樣的小吃,沒有嘗試店內甜點,大概是最扼腕的事。也許更多的美好,就留待下次前往時探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A食間 #QAfoodies #QA新竹食間 #QA小吃食間 

@硬派主廚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 #新竹美食 #東門市場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東門市場

#台灣美食 #外帶美食 #新竹小吃 #東門市場必吃

#平價美食 #東門市場 #新竹丼飯 #新竹牛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增肌減脂 #健身美食 #舒肥料理 #炙燒牛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