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思朵黑糖磚和冰糖磚,冬天保暖熱飲與夏日消暑冷飲一次到位!

1 / 1
大家或許已經在市面上見過不少的黑糖磚,喝起來暖心又暖胃,方便隨時沖泡飲用的特性也讓不少人會囤貨在家備用。不過蜜思朵除了常見的黑糖磚,也有推出冰糖磚,除了冬天與女生生理期的保暖,夏天的清涼消暑也沒問題!

除了黑糖磚,蜜思朵也有冰糖磚,這次會開箱桂圓紅棗黑糖磚、茉莉四季春冰糖磚與鳳梨寒天冰糖磚三種口味!

除了包裝左側的營養標示外,右側也有飲用方法的教學。蜜思朵的黑糖和冰糖磚都可以熱泡,也可以先以少量熱水泡開之後再加入冰塊,就是一杯冰涼的黑糖或冰糖飲!

打開蓋子,上面還有一層拉環需要拉開,在開始飲用之前都可以隔絕空氣。接著就來陸續開箱三個口味吧!

|冰糖鳳梨寒天磚

蜜思朵的冰糖鳳梨寒天磚我是先以部分熱水泡開,放涼後再加上冰塊飲用,可以看到泡開之後還是看得到寒天跟鳳梨果粒。寒天的味道比較突出,配上淡淡的鳳梨香,夏天這樣喝超消暑!

|冰糖茉莉四季春磚

撕開冰糖磚包裝就可以聞到冰糖塊的淡淡茉莉花香,泡開之後連茶葉都看得到!四季春茶除了茶香外也帶著冰糖的甜味,害怕澀味的人很適合飲用蜜思朵這款的冰糖茉莉四季春磚!

這種清新淡雅又帶點甜的茶,最適合配上甜點來個悠閒下午茶!左上角的餅乾可以參考這篇:

|黑糖桂圓紅棗茶磚

再來是我超期待的黑糖桂圓紅棗茶磚!喝入口後有淡淡的桂圓香味,甜度偏甜但還在我可接受範圍內,真的很適合冬天或是生理期的時候來一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問我為什麼現在這麼熱喝得下去?因為我剛打完疫苗全身發冷XD)

夏天時也可以將黑糖桂圓紅棗茶磚加入冰牛奶中,手搖杯的黑糖鮮奶成功get!我是將黑糖磚泡開後才倒入牛奶,顏色變化就沒有這麼大,不過牛奶中帶有淡淡的黑糖香喝起來還是很不錯~

除了女生生理期很適合飲用的黑糖磚外,蜜思朵也推出了多種不同的創新口味黑糖與冰糖磚,無論是在炙熱的夏天或是冷冷的冬天,都有適合飲用的飲品。最後將購買資訊放在下方,有興趣的人可以到蜜思朵的官網進行購買喔!

【購買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