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冰清涼消暑,還有紅豆抹茶、鳳梨冰∣嘉義必吃冰店:打貓冰果室

1 / 1

嘉義有許多好吃的,這種天氣絕對少不了冰品的亮相!從我來到嘉義生活後,就充份感受到南台灣的太陽有多熱情,從還沒進入夏季開始,就時常熱到30度,所以四處打聽好吃的冰品相當重要,這間打貓冰果室應該很多嘉義人都知道,從店名到食材都經過巧思,討論度非常高,今天要吃什麼冰呢,一起來。

走文青風的打貓冰果室很受年輕人的喜愛,位於中山路上停車還算方便,路邊有不少的停車格,雖然店內採開放式,且空間不算太大,但是服務及餐點可都是圓滿呈現喔。

點餐方式是先至櫃台點選,然後依序安排入座,等到店員叫號就可以自行端取享用,點餐時就能看到櫃內的製作區域,店家很注重這一點,乾淨衛生是必要條件。

∥好芒布丁雪花冰

夏天怎麼可以不吃芒果冰呢,一大碗的芒果雪花冰,光用看的火氣就降一半啦,料超級爆滿,很怕可愛的芒果掉到桌上,我們一定要盡快消滅它!

非常鮮甜的芒果,新鮮現切份量十足,搭配誘人的烤布丁,把整碗雪花冰都蓋得看不見了,一口芒果一口冰,好清涼爽口啊。

芒果可以說是我們家最歡迎的水果不為過,這碗明明是我的,旁邊卻有個小妞一直跟我討要,說實話,不用吃就能聞到香甜的芒果香氣,我原以為下方的雪花冰也是芒果味,結果不是耶~雪花冰是牛奶味,這樣更好,吃起來更有層次感,也不會太過甜膩。

∥紅豆抹茶雪花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也是萬年不敗經典口味,日式抹茶濃厚香醇的味道,我非常喜歡,沒有過多的苦味,搭配香甜的紅豆,與一球香草冰淇淋,爽口到讓我停不下來,夏天可以不吃飯,就給我這一碗。

這裡的紅豆要特別介紹一下,以前很常吃到都是訴求熬煮到非常軟爛的紅豆,但是我想吃帶點口感的呀,如果你跟我一樣,一定要點這一碗來嚐嚐,看照片就知道,紅豆大多都還保持著原貌,飽滿的顆粒卻軟綿細緻,讓這碗雪花冰擁有多重口感。

∥傳統鳳梨冰

鳳梨冰沙非常消暑,玻璃杯上還印有打貓LOGO,對於不想吃一大碗的客人,我覺得這杯裝的份量很剛好。

因為很單純只有使用鳳梨,光是用聞的就能聞到鳳梨香,喝起來很濃郁,滿滿的鳳梨味,甜中帶點微酸,屬於入喉清香型的鳳梨冰。

打貓冰果室 粉絲頁

嘉義市東區中山路76號

05 275 522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m10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