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超紅《ORION好麗友烏龜玉米脆片》巧克力及拿棒~玉米濃湯不用多說的好滋味

1 / 1

哪裡購買:網路店商平台

還想再吃:★★★★★

巧克力吉拿棒 / 玉米濃湯 烏龜玉米脆片 $49 (僅參考)▴

相信這款韓國ORION好麗友烏龜玉米脆片不用多介紹,大家都認識它,聽說因為澎澎的造型有如烏龜的龜殼,才取自名。第一次吃玉米濃湯口味真的是驚艷,烏龜玉米脆片是玉米濃湯口味餅乾界第一名,目前還沒有其他餅乾打敗烏龜玉米脆片。ORION好麗友烏龜玉米脆片最特色就是那四層為一體的造型,增加咬下的快感,咖滋咖滋想安靜吃都不行(笑)。

經典款玉米濃湯口味,包裝打開香味撲鼻而來,真的很像喝到真的玉米湯的感覺,每一顆都很均勻,鹹香一口接一口一次真的可以吃完一包。

\ 新發現 / 在超商也有看到有販售的巧克力吉拿棒口味,烏黑黑均勻的外表,餅乾口感與玉米濃湯口味一樣依舊清脆,吉拿棒香氣也有,巧克力味也十足並未蓋過彼此,甜到心坎裡不膩口,太喜歡了啦!

大家快去補零食櫃,很推薦加入韓國ORION好麗友烏龜玉米脆片系列餅乾唷!

更多美食章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美食 #韓國 #餅乾 #韓國餅乾 #韓國零嘴 #泡菜 #烏龜餅乾 #好麗友 #ORION #玉米濃湯 #巧克力 #巧克力餅乾 #零食 #追劇美食 #網購 #美食 #異國美食 #發胖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