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覓奶酪|這批很純!不加一滴水的極濃滋味,還有材料包能 DIY!

1 / 1

覓覓奶酪隱身在北屯的甜點工作室,接單後才開始製作,黑貓宅配或自取都OK。完全不加水的鮮奶酪,濃醇程度可想而知。

可以單買,滿 6 個的話會用白色禮盒包裝,用完的保羅瓶洗乾淨後還能重複利用。

為了避免影響口感,黑糖珍珠口味僅供自取,黑糖醬、可可粉、玉米片等食材包處理得很妥當。

什麼都不加的原味奶酪就很好吃,尤其最近天氣很悶,冰冰涼涼的吃起來很過癮。

可可、Oreo 奶酪都是八月中旬推出的新品,前者以 100% 純可可粉勾勒出深沉微苦的滋味,建議慢慢吃才不會被粉嗆到餒~

後者除了餅乾屑,還保留了半片夾心餅乾,即使是一樣的東西也能搭出不同層次感。可以在家體驗 DIY 的奶酪,童趣滿滿!

——————————————

【 覓覓奶酪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mimi_nailao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三光二街111號

▸ 評食成績|😃😃😃😃🌑

——————————————

20210907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覓覓奶酪 #覓覓奶酪 #北屯甜點 #台中甜點 #台中下午茶 #北屯美食 #台中美食 #宅配美食 #防疫美食 #團購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