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餅禮盒】蘆洲手工精緻月餅

1 / 1

身為亞洲人,從小就伴隨著各大年節長大,不同的年節配合不同的傳統習俗,也階段性的吃著不同的美食。

中秋節又要到了,想必和我同鄉的人們,對於中秋節,不外乎就是:烤肉、柚子、月餅。也可以說是一家人、好朋友相聚的日子。

2021中秋節,因著新冠肺炎仍未平息,自由自在的烤肉已成暫時的追憶,雖然感到可惜,不過我想現今網路發達,慶祝、團聚絕對不只限於一種形式。

雖然不一定能團聚,但我們可以送禮!

這次要推薦大家手工、精緻、美味、用料實在、份量剛好、價格公道的月餅禮盒!

每個人喜歡的口味、習慣不同,要買禮盒的時候會以過去習慣性購買的店家為主,或者是有名的大廠牌看起來體面,因為送禮者一定聽過!

但我今天要突破一些框架,介紹小眾的精緻品牌「參‧甜」。

「參‧甜」是三位年輕的男孩創業的店家,在2021年中秋節前已經有了實體店面,位於蘆洲中山二路上,每每看見年輕人創業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鼓勵,也會覺得人生充滿希望,更是有羨慕的心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一位老闆是我認識的一位弟弟,看到這裡,如果你認為是因為關係而有這篇文章沒辦法完全信任的話,那你可以參考即可。但我真心誠意的自發打這篇文章,自己花錢購買、自己品嘗過後而決定的發文,我也買了中秋禮盒決定送禮。

為什麼透露出這段關係,因為我想要強調他的手藝絕對是值得信任的!在他學生時期餐飲科的各種練習,我們就已經嚐過無數次他的甜點,真的非常好吃,而且用料實在,賣相也很美!

「參‧甜」這次堆出的中秋月餅禮盒有三種口味,也可以買單一口味的禮盒!雖然是年輕人的新創,但是沒有丟失傳統的風味,我覺得這是最值得認可的!

越傳統的東西,要做的好吃,真的是很吃功夫!近年有許多新口味、新樣貌的中秋月餅,但我不得不說,中秋月餅就是必須吃到大顆蛋黃啊!!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參‧甜」的三種口味月餅~

經典蛋黃酥

特選低筋麵粉搭配中筋麵粉以手工揉製桿平,在細緻的千層酥皮包覆之下,化口性更加,內餡嚴選特別新鮮的「紅土鴨蛋黃」,蛋黃品質細膩、鬆沙,鹹潤又美味。搭配綿密手工烏豆沙餡,經由烘烤膨脹後層次分明、口感酥鬆,香氣紮實飽滿,呈現一口就難忘的黃金比例滋味。
🌟【葷/純素/奶蛋素】奶蛋素
🌟內容物成份: 鹹鴨蛋黃、烏豆沙、砂糖、無水奶油、麵粉、黑芝麻。
(以上擷取自參甜)

「參‧甜」的經典蛋黃酥真的很好吃,蛋黃超級大顆也很新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蛋黃酥最害怕的就是皮太厚、內餡少,吃起來會非常的乾。「參‧甜」的經典蛋黃酥你不會失望,因為皮的厚度剛剛好,不會太厚,也不會太薄,重點是我真的很讚賞他的超大顆蛋黃~~每一口都吃得到蛋黃,不會吃到後面只剩下豆沙!

港式奶皇月餅

結合頂級鹹蛋黃及精選發酵奶油作餡料,餅皮透薄細滑,月餅內外均散發濃郁奶黃香氣,一口咬下如月光般倒映在眼前,濃郁的奶香在口中跳出美妙滋味,細膩動人。
🌟【葷/純素/奶蛋素】奶蛋素
🌟內容物成份: 鹹鴨蛋黃、雞蛋、砂糖、奶油、吉士粉、煉乳、牛奶、麵粉。
(以上擷取自參甜)

港式奶黃月餅是我在拿到貨以前最期待的月餅,因為原本一直很想買香港半島酒店的月餅,但是真的好貴買不下去又缺貨,雖然可能不太一樣,但我內心覺得港式奶皇月餅可以暫解我的口腹之慾。

一看這個切面也是用料非常實在,每一口吃下去都很飽滿,讓我感到驚喜的是裡面也吃的到小塊蛋黃,增加了整個月餅的口感層次,不會膩口反而很順口。

香酥3Q餅

(首先,我先道歉,我切得很醜...哈哈,請去看官網照片XD)

好吃不膩口的Q餅,集結鹹、香、脆,飽滿的內餡裹著扎實酥香味美的肉脯,麻吉包覆在中央,口口綿密口口Q彈,香氣當仁不讓,絕妙提升餅的氣味與層次,在鹹香中加入嚴選的鴛鴦豆沙,恰好的細密,與脆皮結合,造就世世代代傳承經典的美味。
🌟【葷/純素/奶蛋素】葷
🌟內容物成份: 鹹鴨蛋黃、鴛鴦豆沙、白芝麻、肉脯、砂糖、無水奶油、麵粉。
(以上擷取自參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參重奏月餅禮盒中,我最最最最愛的一個口味!鹹甜口味真的超級順嘴~一口接一口就吃光光了!豆沙、麻糬、肉鬆的組合真的很讚,這款裡面也有蛋黃,堪稱完美組合,請大家務必要吃這一個口味,我另一個朋友吃完後也是最愛香酥3Q餅,芝麻增添許多香氣,內餡又非常飽滿豐富,推推推!

看到這裡絕對是不是想要手刀下訂了呢?

「參‧甜」中秋月餅禮盒訂購早就開跑摟~他們提供到店自取以及冷凍宅配的服務!

訂購連結表單按我按我按我

黛比幫同事代訂中秋月餅禮盒已提前看到包裝,很可愛有中秋節元素兔子包裝,藍綠色紙袋也增添了質感!歡迎大家前往訂購~

║店家資訊║

參‧甜烘焙工坊 ─當人生很苦的時候,也別忘了給生活參點甜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二路3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甜instagram

參‧甜中秋月餅禮盒訂購表單連結

黛比IG:debi_planet

黛比YOUTUBE頻道

#中秋月餅 #中秋節 #月餅禮盒 #蛋黃酥 #蘆洲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