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之鄉】異國美宴 中秋禮盒,創意特別的異國巡禮如同出國旅行般♥

1 / 1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要到了,最近真的越來越有秋冬的氣息,以往熱鬧的中秋節又要登場,只是今年我也不清楚要怎麼過耶?不過送月餅禮盒,以及在家跟大家一起品嚐月餅,是一定要的☺

原文網址: https://cookiethestyle.blogspot.com/2021/09/blog-post.html

這次餅乾吃的一款很特別的【一之鄉】異國美宴 中秋禮盒六款異國風味月餅,無需出國也能品嚐不同國家的獨特風味。


未開封可常溫保存,開封後請冷凍並儘快食用,
還不錯的是這盒月餅的價格還算可以,不算是貴到嚇死人的價錢,特殊的點是這盒月餅充滿了創意,不同我以往吃到的月餅,只有單一的口味,而且這盒月餅的顏色很多變化,整個非常有趣味性,



外包裝是可愛的插圖月餅,以藍色為主的建築物插圖,帶點英國風,但仔細一看卻是熟悉的圖案,也是我們常看到的台灣代表性建築的可愛圖騰,小巧精緻的外包裝,讓人好奇什麼是異國饗宴👀

餅皮—廣式餅皮 餡料—茴香香菇牛肉餡
這款真的很特別,其實光聽名字我是不太敢吃,感覺不是很好吃的感覺,因為我本身很討厭吃內餡是鹹的口感,入口之後發現,外皮有點甜,但搭配鹹鹹的內餡,吃起來很像是吃梅子一樣的口感,鹹甜粽合的口感,配上有點豆沙的口感和牛肉的淡淡香氣,非常的特別!香濃滷牛肉內餡加入香菇,紅蘿蔔,洋蔥。
匈牙利紅椒粉及茴香菜,內餡滿滿蔬材,中西合併的妙配!這塊月餅要放在口裡慢慢品嘗,慢慢吃慢慢融化在口中,吃起來真的比我想像中的棒,讓我很意外好吃的口味,第一次品嚐到這麼特別的鹹口感月餅!


貝禮詩香甜奶酒月餅(葷食)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裡面六顆月餅中我最愛的口味是 - 日式玄米紅豆(蛋素)

第二喜歡卻是讓人想不到的 - 匈牙利風味牛肉月餅(葷食)第三喜歡是-  貝禮詩香甜奶酒月餅(葷食)



之前有吃過一之鄉的代表甜點,和他們家的綠豆椪等,這次是我第一次品嘗他們家的月餅, 個人覺得非常有創意,適合年輕人,或者是喜歡嘗試新鮮感的人,適合現在的新新人類,像是改良版過的月餅,但又不失傳統的月餅之感,口味比較甜一點,有點類似日式的甜點,尤其我還是喜歡抹茶口味的,搭配一杯茶類再來一口日式玄米紅豆,讓今年的中秋節多了不同國家的口味,








關於一之鄉

一之鄉創立於台灣,許多生活在台灣的人,一生中美好的記憶總是有著一之鄉蜂蜜蛋糕的香甜滋味

不論是迎接新生命的喜悅、走入兩人的新生活、或是為情誼增溫的貼心問候,

這滋味總是溫柔的存在這些幸福時刻,每一口單純美好的氣息總叫人難以忘懷!

月餅特價活動 :https://r10.to/hwp4zx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樂天市場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與樂天市場合作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