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橋咖啡廳推薦】|dateless|

1 / 1

📍dateless
/
☕️ · 拿鐵 $80 🌕🌕🌕🌕🌗
🍰 · 伯爵茶司康 $60 🌕🌕🌕🌕🌖
/
📍-三重極簡純白質感咖啡廳!
看照片可能會被定義成網美店,但去過真的不會這麼認為是沒有好咖啡只適合拍照的地方。從咖啡杯兩層(一層有字一層沒字)、外帶牛皮紙文字編排設計,咖啡、司康品質就可以看出他們的用心。不就挑幾個文字就好!不是!文字也要有辦法觸動客人的心,儘管簡單卻可以深刻感受的那些字句!
店位在河堤旁車來車往,繁忙生活中簡約純白小空間的出現很容易讓人莫名心靜下來,當我轉頭看到玻璃上的文字也就touch了一下,已經忘記時間的壓力,釋放生活中的壓迫感。

☕️拿鐵,衣索比亞、哥倫比亞、巴西配方豆,中深焙,使用鮮乳坊,從入口到喝完,沒有刺激的咖啡酸苦感,如果開在我家樓下我應該會很常來!
🍰伯爵茶司康,不是虛有其表而會懷念的司康,外表很酥脆,內部蓬鬆濕潤,下方有些許糖粒增加口感,但甜而不膩,配上咖啡完美!

整體:店裡沒有廁所且空間較小,但我覺得是一間很舒服的店,像是撫慰生活安慰劑的存在!推薦大家坐一下或外帶~
/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一公休)
📍交通:捷運 #台北橋站 走路約6分鐘
📍外帶為主/低消一杯飲品/約6個座位
/
💡說過要留長髮,可是熬不過夏天,就像妳說過要一直喜歡,但是敵不過時間。— 郭啵
/

#純白#台北咖啡廳#簡約風#台北橋咖啡廳#三重咖啡廳#司康#外帶咖啡#外帶甜點#latte#韓系咖啡廳#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台北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