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hali 塔哩印度料理】台北內湖印度料理,超美味烤餅,一定要嚐過的印度菜!

1 / 1
道地印度美食,來自印度的廚師團隊,替你省下7小時的飛行時間,台北內湖就吃得到!

The Thali 塔哩印度料理

  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30、17:30-21:30|週二公休
  2.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312號
  3. 交通:文湖線捷運葫洲站2號出口步行3分鐘
  4. 電話:(02)2630-5980(可訂位)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心目中台北最強印度料理,整體的用餐環境相當舒適整潔,具有印度風情,很有寶萊塢的感覺 (^_^)

原以為會吃不慣印度料理,但塔哩團隊的料理方式相當符合我的口味,當天點的所有餐點都讓我食指大動啊!!而且份量十足,超適合聚餐。

那就直接進入餐點介紹囉~~~

上:羊肉咖哩 (香濃羊肉) │ 330元:搭配烤餅吃,兩者果然絕配,羊肉塊十分入味,香料調味恰好(印度強項),更沒有羊騷味,可以放心食用,配上米飯一定超下飯,但當天我吃太多烤餅了,於是決定把飯類餐點留在下次二訪再點~~

下:大蒜烤餅 │ 70元/份:Q勁十足的餅皮,非常喜歡它的口感,大蒜抹醬的點綴讓人整個胃口大開,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後面還再追加一份呢。

吉米爾雞肉 │ 390元:吉米爾(Jhilmil)在印度語裡有"閃耀"的意思。

超大一份雞肉烤物,加上彩椒、青椒、焗烤,整體色彩繽紛,看上去就很開胃啊!!搭配薄荷醬、檸檬超級爽口,很像派對上會出現的餐點,味道很豐富,但嚐起來又十分和諧,我很喜歡。

羊肉咖哩餃 │ 240元:每份有三大塊的咖哩餃,內餡是咖哩+羊絞肉+馬鈴薯+青豆泥,配上羅望子醬與薄荷醬都十分的合拍,我特愛酸酸甜甜的羅望子醬,跟咖哩餃超級搭的,炸物的料理技術絕佳,不會有油耗味產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印度優酪乳 (原味無糖) │ 80元:相比台灣的優酪乳較酸,奶味也更重,我很喜歡,平常有在喝優酪乳的人,推薦給你們哦,這系列飲品很特別。

下:香料熱奶茶 (附一片蓮花焦糖餅) │ 80元:嚐起來十分舒服的香料味,我覺得喝下去滿放鬆的,主調應是肉桂味,肉桂愛好者一定會喜歡這杯奶茶,很推薦。

總結用餐心得&值得推薦的原因:

塔哩擁有來自印度的專業廚師團隊進行餐點料理,口味上不過於刺激,也不用擔心有太重的香料味,這蠻難得的,顛覆我以往對於印度料理的印象。

店家的服務態度很好,十分親切,餐點部分也堅持現點現做,使用自印度進口的食材與香料,嚐到的會是最道地的口味,這樣認真經營的餐廳,值得更多人知道、更多人前往享用,推薦給你們!

有任何的想法,歡迎大家與我交流,並在下方留言給我喲~

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點鼓勵、追蹤我,謝謝耐心觀看文章的你們❤️

更多必嚐美食都在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南港.美式烤肉【美式木柴烤肉屋】

新北樹林.咖啡廳【在丹尼爾那裡的咖啡館】

台北民生社區.古巴料理【古巴娜咖啡】

新北樹林區.手作法式甜點【Meet Sugar】

台北圓山花博.英式料理【英國生蠔海鮮小屋】

台北松江南京.日式料理【食彩櫻】

台北信義區.越式料理【L.A PHO越南河粉】

台北國父紀念館.義大利麵【PASTAIO手工現做義大利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信義安和・摩洛哥料理【塔吉摩洛哥料理】

台北天母・地中海料理 Pita 餐廳【The Pita Bar】

台北信義.以色料料理【波 WAVE Jaffa Cuisine Lab】

台北松菸.美式漢堡【Burger Out】

台北中正.復古俄式西餐廳【明星咖啡館】

台北中山.老字號印度料理【坦都印度餐廳】

台北大安.西藏與印度料理【西藏廚房】

更多好玩在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蘆洲・個人工作室・Bambi Art Studio【療癒流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