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橘SHINN-SOBA。台北推薦的人氣拉麵

1 / 1

柑橘 Shinn-Soba 拉麵店,位在台北大安區的仁愛圓環附近,搭乘捷運可到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可抵達。平日或週末來訪都需要等候一陣子才能吃到好吃的拉麵。柑橘 Shinn-Soba拉麵店的外觀有著日式木質的風格,抵達時記得先登記候位哦!

柑橘Shinn-Soba 菜單

柑橘拉麵的菜單有點像是選擇題一一作答,選出你今天想吃的拉麵。第一次拜訪的朋友建議點菜單上有「推」字的招牌,雖然菜單上面寫個「雷」但其實依個人喜好,阿Ray覺得也很好吃呀!一點也不雷。

桌上的計時沙漏是用在拉麵剛上桌的時候開始計時用,3分鐘內可以品嘗到麵條的最佳口感。桌上也有貼心的小立牌告知醬料跟建議食用方式,杯水採自助式可以自行去裝。

柑橘鹽味拉麵

柑橘鹽味拉麵的湯頭很清爽,喝下第一口有驚豔感,第一次喝到湯頭帶有一點果香在裡面很好喝,麵條是較細的拉麵,吃起來會帶一點點嚼勁的口感 (阿Ray的麵條選”硬”) 。柑橘的雞肉叉燒肉上帶一點皮,很嫩很好吃,只是小塊了一點,搭配湯頭和拉麵一起吃真的很滿足。

另外在菜單上看到飲料有柑橘可爾必思,阿Ray沒有喝過的口味,想說既然來了就點來喝啦!還蠻好喝的。

柑橘濃厚雞白湯拉麵

柑橘濃厚雞白湯拉麵的湯頭蠻濃郁也很香,麵條沾附著濃郁的湯汁超讚的,豬叉燒肉也很嫩好吃。喜歡濃郁湯頭的人應該會蠻喜歡這口味。

Mini叉燒飯、日式辣味噌餛飩

叉燒飯端上來就可以聞到很香的炙燒香氣,飯+炙燒肉+蔥+醬料這樣子一口吃下去蠻好吃的,但友人覺得叉燒飯很一般。

日式辣味噌餛飩,兩人的看法一致,覺得普通,不太吃辣的阿Ray覺得沒有很辣。

阿Ray是在平日的中午來 柑橘Shinn-Soba 用餐,排隊等候約30分鐘入座,週末時段想必會等待更長的時間,整體的用餐環境、服務、拉麵口味,都超滿意的!平日中午如果有時間是會想要再訪的拉麵店。

以上是阿Ray個人用餐經驗分享😋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

更多美食,可追蹤我的IG哦!
阿Ray的網站 arayfood.com👈看更多文章
阿Ray的IG 🍽instagram.com/a_ray_food🍽

柑橘Shinn – Soba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28-6號
FB:Facebook粉絲團
電話:02-2755670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14:00、17:00-20: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