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就是要整組才有感 - 嗜時候 Can't Help : 紅茶鮮奶茶 & 啵嚕珍珠奶茶車輪餅(外送篇)/食用心得

1 / 1

店家名稱 : 嗜時候 Can't Help

營業時間 : 10:00 ~ 22 : 00

電話 : 04-23100680

地址 : 臺中市西區精誠路237號1樓 (台中精誠店)

商品名稱 : 紅茶鮮奶茶 & 啵嚕珍珠奶茶車輪餅

販售金額 : 45元 & 30元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時候點手搖可能會選口味茶、有時候會想加些料增加口感,有時候會更希望如果能加個甜點,下午茶確幸感應該就可以達到滿標。

位在臺中精誠路上的嗜時候 Can't Help手搖店,看網路美食部落客分享她們有別於其他一般手搖店,她們店內有提供幾個用餐區位置,感覺很好拍,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直接去店內享受文青氣息,這次就先分享上班族下午茶小確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茶鮮奶茶 45元

通常手搖飲我不太會點單品茶,不過這次主要是因為加點珍珠奶茶車輪餅,因此特別點單品茶來作為搭配。

將飲料搖勻後喝起來走的是清爽感覺,感覺鮮奶茶的比量有比紅茶更多一些,因此紅茶這邊有點像是替鮮奶茶作為口感上的點綴。

啵嚕珍珠奶茶車輪餅 30元

說實話,現在雖然市面上已經有很多家車輪餅推出珍珠奶茶口味,我之前一直沒有吃過。這次趁著挑選的手搖店也有提供珍珠奶茶車輪餅,順勢就點來吃看看。

應該真的是新鮮出爐,送到手上的時候還熱騰騰,第一口吃的時候還不小心有點被燙到。

一咬下去滿滿的珍珠,應該就是標準的每一口都能吃到珍珠,車輪餅的餅皮是走比較薄的路線,難怪裡面珍珠奶茶料可以塞這麼滿。

#飲料 #手搖飲料 #嗜時候CantHelp #紅茶鮮奶茶 #啵嚕珍珠奶茶車輪餅 #甜點 #車輪餅 #台中精誠路 #心得 #外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