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慕尼推薦|最新TOP6必吃餐點,主餐選這味大家都說好吃!

1 / 1
最新TOP6必吃餐點:疫情期間最好選擇,必吃餐廳夏慕尼︰夏慕尼推薦1-松露蒸蛋&時令海鮮、夏慕尼推薦2-華爾道夫水果沙拉、夏慕尼推薦3- 燻鴨凱撒沙拉、夏慕尼推薦4-經典海鮮清湯、夏慕尼推薦5-羅西尼牛排、夏慕尼推薦6-栗子蒙布朗 ,美好解禁時光,盡在夏慕尼與你共享。

夏慕尼推薦1─松露蒸蛋&時令海鮮 (隨季節更替)

熱前菜的登場,增加了主廚與顧客互動的時間,嚴選海陸極品,以簡單樸實的方式料理松露與經典海鮮,帶你體驗食材最真實的美味。  

夏慕尼推薦2─華爾道夫水果沙拉

稱之為紐約第一的百年經典沙拉。 精選當季新鮮水果,搭配優格風味醬料,水果的清甜搭配清爽醬料,搭配烤過的核桃碎,水果的清甜、西芹的脆、核桃仁的香,三者合一,渾然天成!  

夏慕尼推薦3─燻鴨凱撒沙拉

經典的凱撒沙拉清爽並帶有迷人香氣,生菜沙拉猶如花園般的盛開且豐盛,眾多鮮蔬口口清脆,再佐以鴨肉以煙燻入味,切片厚薄適中,讓口感與口味取得完美平衡。  

 

夏慕尼推薦4─經典海鮮清湯

將多種海鮮與蔬菜烹調而成,湯料有如藝術畫般優雅的展示在湯碗中,接著由專人淋上海鮮清湯,立刻化身一道完美的料理。  

 

夏慕尼推薦5─羅西尼牛排

羅西尼牛排Tournedos Rossini)是義大利歌劇「賽爾維亞理髮師」的作曲家「羅西尼」有一天深夜他肚子很餓,於是乾脆不叫僕人了自己動手下廚,他以紅酒、波特酒、黑松露熬煮成醬汁並在鮮嫩的菲力牛下方墊一塊肥美的鵝肝三分熟的牛排還保留了牛肉多汁鮮嫩的口感肥厚的腓力搭上大塊鵝肝每一口都能品嚐到豐滿的層次就如同羅西尼的音樂喜劇那樣饒富趣味與令人驚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慕尼推薦6─栗子蒙布朗

口感濃郁經典的法式甜點,濃濃奶油與栗子內餡搭配核果碎,口感甜而不膩,溫潤的栗子風味,是最適合秋冬的甜點!

❤️我的 美食 / 美妝 / 日常分享,點以下網址👇

FB👉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957790107690923/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yal_gourmet/?hl=zh-tw

#夏慕尼推薦 #羅西尼牛排 #夏慕尼 #王品 #台北美食 #栗子蒙布朗 #燻鴨凱撒沙拉 #華爾道夫水果沙拉 #松露蒸蛋 #經典海鮮清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