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水灣印度料理《馬友友印度廚房》道地奶油烤餅~碳香料雞~奶油雞肉咖哩.海景特色餐廳

1 / 1

回訪 ★★★★☆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北勢子12-8號

電話:(02) 2636-8851

營業時間:11:00~21:30

馬友友印度廚房北、中都有分店,今天分享最北的門市,除了屋內用餐環境之外還能在外用餐,早上景色遼闊面海面沙灘,晚上很chill聽得到舒服的海聲,有時能看到星星呢!

炸蔬菜 $180▴

碳烤蘑菇 $250▴

蔬菜蒸餃 $2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油雞腿肉咖哩 附飯 $325 / 奶油烤餅 $55▴

穆爾格碳香料雞 $295▴

菜單種類玲瑯滿目細細看真的很讓人糾結,沙拉、葷食前菜、咖哩 (雞、牛、羊、蔬食) 飲料等等,單點式的方式點餐。

每一到菜色接重口味,大推要點飯或是烤餅超好搭每一道菜色,新中第一名是奶油烤餅,很香烤餅外口感酥脆,我一個人可以吃一份。奶油雞腿肉咖哩很嫩沒有腥味,奶油雞帶有番茄或香料關係甜甜的;穆爾格碳香料雞利用去骨雞腿肉,多種香料醃製自烤爐碳烤製成,搭上他的醬別有一番風味;碳烤蘑菇是我吃到最讓我驚喜的菜,怎麼可以這麼水嫩多汁,獨特的醬汁很入味。

飲料類嚐鮮印式檸檬蘇打、芒果風味冰茶、奇異果風味冰茶比較不符合個人口味不推薦。

更多美食章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海岸 #三芝景點 #三芝美食 #馬友友印度廚房 新北美食 #新北景點 #異國料理 #異式料理 #檸檬蘇打 #印度料理 #咖哩 #印度咖哩 #奶油烤餅 #烤餅 #奶油雞腿肉咖哩 #蘑菇 #烤蘑菇 #穆爾格碳香料雞 #蔬菜蒸餃 #發胖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