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宵夜推薦|上新莊美食地圖大公開!肚子餓吃這家就對啦!(持續更新)

1 / 1
說到新莊美食,作為上新莊人第一個想到的應該就是福壽街美食區!福壽街的宵夜可以說是應有盡有,你想的到的美食在那區,幾乎都能探索的到!今天卷妮想要介紹新莊佳瑪附近的美食地圖,儘管不用跑到福壽街,還是有很多不錯的新莊消夜選擇喔!

新莊消夜01.雪城麻辣燙-新莊中和店

這家麻辣燙的湯頭濃郁還可以喝!真的讓卷妮回味無窮喔!它是用秤重的方式計價,可以自行夾取喜歡的食物,選擇適合自己的辣度,若無法吃辣的夥伴可能要考慮看看,因為這家雖然可以選不辣,還是會有微辣的感覺喔!不過如果你是嗜辣份子,絕對會讓你再次拜訪!新莊消夜選它就對啦!

雪城麻辣燙的價位中等,若想要吃到飽,一餐買下來絕對會超過$200,雖然它的肉片很好吃,一份的量並不多,可以考慮夾它檯面上的肉品,若怕吃不飽可以多夾重量較輕的青菜喔!

👉如何跟喜歡的人聊天?教你輕鬆開話題,戀愛聊天技巧大公開

👉iPhone換鈴聲好簡單!手機直接操作,免透過奇怪網站下載!

雪城麻辣燙也有出套餐,但是卷妮還沒有點過,自己是比較傾向自己挑喜歡的東西喔! 防疫期間他們也有推出防疫湯包的活動喔!

👉【新莊美食推薦】精選新莊人氣美食TOP11,讓你從早餐吃到宵夜!

👉男生最討厭女生的行為!網路票選TOP10,原來男生最反感這點!

👉手機素色桌布55色免費下載!最好看的文青色桌布都收集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7:00~23:30 (疫情期間)
  • 電話: 0983 037 865

👉2021 新莊景點推薦TOP10,隱藏版IG打卡點報你知

👉【團購伴手禮】千層手工蛋捲推薦,高回購率美食Shi's House 璽氏工坊

新莊消夜02.正好吃 龍鹽酥雞 Mr.Long-新北旗艦店

這家鹽酥雞卷妮真的大力推薦,我敢說它絕對是上新莊裡排名前三的鹽酥雞店!店家的門面很大,食物也都有放在冰箱裡,整個環境會讓人覺得很衛生!它的炸物吃起來完全不會有含油的感覺,酥脆香嫩!全部都有達標!新莊消夜吃這味,絕對讓你回味!

比起一般的鹽酥雞店家,這家的價位是有比較高!但是點到大份,分量是足夠的,不會讓人覺得很少有吃不夠的感覺喔!雖然比人家貴,但是非常值得!店家也很貼心將份量分為大中小,人數少也不怕吃不完喔!

👉台北市去膩了嗎?精選 10 間新莊美食給大家,都是我大學愛吃的啦

👉五個月60KG減成48KG只要把握三大減肥重點|卷妮親身經歷分享

你有看過用這麼高級的袋子裝鹽酥雞嗎?XDDD

龍鹽酥雞的必點菜單為鹽酥雞、魷魚、雞皮(炸大腸則一),其他的基本品項也都相當不錯!可依自己口味選餐,也會隨餐給予蒜頭和洋蔥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貼心提醒: 因店家生意真的很好,多數時間都是大排長龍的狀態,拿到餐點時請先確認是否有缺項目喔!若有缺品項向店家反應,他們都會親切的補上喔!請大家多多互相體諒。

  •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6:30~00:00 
  • 電話: 02 8991 6689

👉新北咖啡廳特輯,新莊8間必訪特色咖啡廳,找時間來個悠閒下午茶吧!

👉新莊宏匯廣場|魚骨頭 Fish Bone Caf'e|卷妮是在地新莊人

新莊消夜03. 徐家滷味-新莊總店

喜愛吃台式傳統熱滷味的夥伴,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家徐家滷味!很久以前它可是在中港幸福十字路口豆漿店前的路邊攤喔!當時你就常常可以看到在路邊等待的人潮,現在它有自己的店面了!它的滷味滷的非常入味,喜歡吃重口味的人絕對會喜歡,還會加入蔥蒜香菜(可以選擇不加)真的是絕配啊!新莊人絕對不要錯過這家消夜喔!

徐家滷味的品項很多,價位與一般的滷味差不多,很難說那些是必點項目,因為都很不錯!XD 所以就挑自己喜歡吃的吧! 喜歡吃鴨血的可以點點看,它的鴨血是煮得比較久的那種,味道都有入味,喜不喜歡就看各人口味囉!

※貼心提醒: 因店家生意真的很好,多數時間都是大排長龍的狀態,拿到餐點時請先確認是否有缺項目喔!若有缺品項向店家反應,他們都會親切的補上喔!請大家多多互相體諒。

  •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6:30~01:00 
  • 電話: 0908 008 892

👉2021新莊人氣火鍋店推薦TOP10,澎湃海鮮和牛吃好吃滿

👉最容易惹怒男友的10句話!女孩請注意,這些禁句很可能會間接造成分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莊消夜04.炸G行家-新莊中港總店

若你經過中港路全聯,發現為何旁邊巷口有排隊人潮?沒錯!大家就是在買炸雞,卷妮必須說,它的炸雞甚至比很多大型連鎖店的炸雞還要好吃!重點是還比較便宜!想吃炸雞桶來吃炸G行家就對了,肉質鮮嫩多汁,還會回味呢!

炸G行家必買項目,雞柳、甜不辣(份量超多)、全家餐、地瓜薯條,其中卷妮必須大力推薦它的雞柳,非常特別非常好吃!!!一份份量不多,但是肉塊不小!甜不辣也是炸的外酥內軟,炸雞真的香又多汁!

雖然炸G行家常常都在排隊,但是它的出餐速度很快,並不會讓你等很久喔!

  •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4:00~21:00 
  • 電話: 0976 412 998

👉編輯私藏大公開!雙北10間水餃名單,荷包花少少就能吃飽

👉韓國文化中9個不成文的迷信與謠言,夢到豬就要發財啦?!考前不喝海帶湯!

※以下為上新莊美食,卷妮私心推薦!

上新莊美食推薦05.丹丹蔥油餅-新莊幸福店

這家丹丹蔥油餅有9種口味提供挑選,胡椒鹽、辣味椒鹽、芥末椒鹽、咖哩椒鹽、海苔椒鹽、起司椒鹽、梅子口味、墨西哥口味、原味,卷妮最喜歡它的咖哩椒鹽和墨西哥口味,真的會越吃越過癮!越嚼越香吃到停不下來喔!

※價錢為半張$50,一張$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14:00~售完為止 (通常17:00左右就會賣完囉!) 週日公休
  • 電話: 0987 967 774
  • LINE ID: 0987967774 

👉[新北新莊 美食] 小資族最愛,CP值超高,5家新莊早午餐一起吃起來 !

👉為什麼男孩在發生關係後態度會變冷淡?難道是遇上渣男!

上新莊美食推薦06.北港春捲

北港春捲是由一位阿公在販售的喔,它的口味是南部的味道很傳統,真的很好吃!可惜它的春捲份量不大,還是值得品嘗看看,春捲可以請阿公加辣,他的辣很夠味,會讓你越吃越喜歡喔!

  •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7:00~22:00 六日公休
  • 電話: 0937 900 766

上新莊美食推薦07.吠柴手作餃子 (結束營業!老闆說累了,先休息一陣子)

必須先說吠柴的價位並不平價,但是真的非常值得非常好吃!店家品項不多,全部都很適合品嘗!卷妮最喜歡它的鍋燒麵系列,湯頭鮮甜真材實料,大蝦、大蛤蜊... 吃完真的會超級滿足!其中比較特別的是炸餃子,可以當作配菜點來一起分享喔,水煮餃子與煎餃皮薄,內餡鮮甜美味。

疫情期間若你擔心防疫問題,也可向吠柴買生鮮水餃喔,自行在家烹煮味道不變,也是一樣很好吃喔!

  •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30~14:30/ 17:00~21:00 週二公休
  • 電話: 02 2277 6277

👉笑瘋!盤點120句搞笑語錄送給你,女人喜歡長的壞的,不是你這種長壞的!

👉遠距離的五大現實缺點,你撐得住嗎?明明有對象,卻過得像單身生活!

上新莊美食推薦08.祐福牛排館

祐福牛排屬於中等價位的餐廳,但是它的肉質真的很不錯!想吃牛排又不想花大錢,來祐福牛排就對了!他的牛排品項有很多選擇,也會附上蔬菜、麵條和一顆蛋,牛排分量給得很不錯,玉米濃湯及飲料是可以無限續餐,卷妮非常喜歡它的火腿玉米濃湯,因為非常濃郁,吃完牛排後絕對會讓你想要再來一碗濃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30~22:00 
  • 電話: 02 8994 5288

上新莊美食推薦09.QQ球/地瓜球/芝麻球/蕃薯餅

這家是位於新莊運動場旁的小巷內,雖然它只是路邊的一個小攤販,時常都可以看到排隊的人潮,它的QQ球又Q又香,真的很不錯喔!這家是卷妮自己從小吃到大的攤販,以前還在大馬路邊營業,後來才移至小巷內喔!推薦大家去嘗試看看囉!

  •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4:30~22:00 

上新莊消夜推薦09.老酒霸居酒屋 新莊店

這家居酒屋吃飯時間跟消夜場,店內的人潮就是滿滿滿!這家的CP值真的很高,燒烤的口味都很讚!特別推薦「干貝雞翅」,口味相當特殊,更吃得出干貝的鮮甜,有機會一定要嘗嘗看!

  •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8:00~01:00 
  • 電話: 02 2996 9868

上新莊消夜推薦10.Cow杯居酒屋

11點後還想吃點什麼,來這裡就對了!老闆娘的手藝真的沒話說,不論是快炒或燒烤,真的都會讓人回味無窮,店內人手有限,桌數多時請大家多多包涵。

  •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 18:00~02:00 (視當日情況有所變動) 週一公休
  • 電話: 02 8994 5288

上新莊消夜推薦11.緯大雞排-新莊店(永久停業)

這是卷妮近期剛發現的新店家,根據網民透漏,這家是台北市知名店家的分店!卷妮可以很肯定的說,他們的雞排在上新莊佳瑪附近,絕對排名前三!雞排是傳統型的薄皮,肉質鮮嫩多汁,吃完紙袋內都沒有餘油殘留,真心推薦!!!拜託大家快來買,卷妮真的很想一直吃下去!

  •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2:00~21:00 週末 14:00~22:00
  • 電話: 02 2591 8643

上新莊消夜推薦12.漁道酒場

愛吃生魚片的夥伴,千萬別錯過漁道酒場!CP值真的很不錯,丼飯份量超多,評價真的好到不行,生啤的口味也相當不錯!吃宵夜來這裡,絕對是一大滿足啊!店內座位有限,前往用餐前記得事先電話詢問訂位喔!

  •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六 17:30~00:00 週日 17:30~23:00 週一公休
  • 電話: 0905 265 025

上新莊消夜推薦13.帝王生魚片 新莊分店

喜歡熱鬧的夥伴們,這家絕對適合你,因為老闆是個超級幽默風趣的社交王者,不論是新朋友還是老朋友,他都能逐一照顧到各位,超級熱情的啦!他們家的生魚片絕對會讓你回味,份量大又是厚切,並且相當新鮮。其他的餐點表現也都有中上的品質!消夜想吃快炒,來這就對啦!

私心推薦這家的滑蛋牛肉,真的很好吃,從老到小都會很喜歡喔!

  •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 18:00~02:00  週一公休
  • 電話: 02 2996 0460

上新莊消夜推薦14.成居酒屋

這家居酒屋不但東西好吃,價格還很實在!位於捷運幸福站,走路1分鐘可到達,他們家的生魚片也好好吃,是真的吃得出甜味的鮭魚喔!店內有一道生牛肉,卷妮自己是吃不出特殊性,不過韓國男友超級喜歡,想嘗鮮的夥伴可以試試喔!其他餐點都有一定的水準,新莊人又多一個消夜據點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 17:30~01:00  週一公休
  • 電話: 02 2998 0068

上新莊消夜推薦15. 老王炸烤-新莊店

先說這家的烤物真的不便宜,如果一家四口想吃到飽,絕對超過$1000塊!說$1000可能還有點保守>

  •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7:30~01:00 
  • 電話: 02 2990 2000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按讚!分享!留言!收藏!歡迎追蹤台韓情侶卑鄙夫婦IG:@craftycouple.twkr,分享關於妳的感情問題,卷妮會一一回覆大家喔! 請大家耐心等待回覆,謝謝❤️

👉夜景晚餐「饗饗新莊店」雙北最難訂位吃到飽開箱!宏匯思源i-Tower 39樓,開放訂位網頁秒癱瘓!

👉【生日配對】用出生日期算你們的速配分數,情侶戀愛配對測驗!

👉我們有機會復合嗎?適合復合嗎?請先思考5件事

👉如何知道Line被封鎖?總是不讀不回?3招教你查詢是不是被封鎖!

👉IG照片、影片、限時精選動態如何下載?免安裝任何外掛程序

👉學會這25招iPhone省電的小技巧,讓你輕鬆改善iPhone耗電問題!

👉男朋友想要第一次該給他嗎?發生關係前必須知道的5件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情心理測驗】你有沒有異性緣?

👉Dcard網友票選!15句渣男人氣語錄,第五句超有共鳴,渣男退散!

👉【有趣心理測驗】解密愛情、個性與人生觀,超準分析你的感情觀

👉看完深有同感!50句異地戀語錄送給你,異地戀不僅僅是愛情,還是一種堅持

👉最新拜月老十大禁忌!拜拜流程、供品準備、全台月老廟推薦

👉韓國性暗示手法大公開,韓國人說「香港」其實是想跟你XXX

👉男友必收藏!50句「浪漫愛情語錄」,徹底融化他的心,情人節金句用起來

👉遠距離讓我學會的6件事,千萬別讓這段感情輸給自己的不安全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受疫情影響的異國戀情侶別擔心,遠距離九招維持感情,再也不怕被分手!

👉情侶增進感情的50問答遊戲,考驗彼此的默契!

👉挑男友必知條件10大特點趕緊收編

👉30部必看韓劇,獻給90的孩子回味起來!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 卷妮 & 史考特

YouTube : 卑鄙夫婦之隨手拍

PopDaily : 卑鄙波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莊消夜 #新莊美食 #上新莊必吃 #上新莊美食 #新莊 #美食 #美食推薦 #推薦 #上新莊推薦 #新莊好店家 #新莊老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