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宅配」福貝屋——蘿蔔糕界LV,新力作:金秋蟹糕,日本松葉蟹、明太子、干貝。中秋送禮升級日式風呂包裝只到9/10!

1 / 1

繼年初讓人相當驚豔的黑金松露蘿蔔糕後,福貝屋又推出了更厲害的秋季限定商品——金秋蟹糕!維持不變的是老闆對用料的堅持及量的不手軟,但商品的整體又更上一層樓。

最近恰逢中秋送禮,老闆在包裝的部分下足功夫!只要購買新品——金秋蟹糕加任一品項,直接升級日式風呂布包,宅配到家的時候只需要拆箱就可以得到完整的布包。

布包本身就可以說是藝術品,布匹本身的質感相當好、圖案也很典雅細緻,拆開後可以直接當桌巾重複使用,誠意滿滿!

來看看新產品——金秋蟹糕!

我收到產品一打開紙盒,真的是驚呼連連!雖然在官網看到產品照已經覺得很厲害,但實體一看到除了讚嘆還是讚嘆。

金秋蟹糕的最上層鋪了整整「十支」從日本空運來台的在地松葉蟹腳,如果你們本身常去逛各大百貨的日本展,那你們一定知道光是這十支松葉蟹腳就要價不菲。

更別說糕體本身還加了大量日本明太子、干貝,外加大蝦仁干,另外使用雞湯和昆布柴魚高湯作為基底,煎的過程中高湯都被逼出來,很像在看料理魔術秀。

就連剖面都能見到滿滿的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我一定要補充非常重要的一點——福貝屋的每一項蘿蔔糕都足重「一公斤」!朋友幫我從紙盒拿出來要拍照的時候也有說第一次看見這麽厚實的蘿蔔糕。

就像我前面說到的,在煎的過程中都能看到被逼出來的高湯,整個廚房都是金秋蟹糕的香氣。

在煎的技巧部分,還是建議全程小火慢慢煎,這樣才能煎出漂亮的金黃酥脆外皮,只不過真的要很有耐心就是。

金秋蟹糕完全不需要任何沾醬,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海味!原味最能細細品嚐食材本身的鮮甜。

因為福貝屋目前的所有產品我都吃過了,來説說這次的金秋蟹糕。

金秋蟹膏目前榮登我心中排行榜第一名!雖然福貝屋每一個產品我都非常喜愛,但不得不說松葉蟹真的太好吃,就連在寫文的這一刻,當時品嚐的味道都還深深烙在我的腦海呢!

因為也是季節限定產品,而且福貝屋堅持「三日法則」,每一批產量有限,真的不要猶豫!直接訂起來。

介紹完了新品金秋蟹糕,我們的老朋友芋頭糕也要再來介紹一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品嚐順序部分,金秋蟹糕還是要排第一位的!覺得在金秋蟹糕後面加上芋頭糕還挺不錯,因為芋頭糕是鹹中帶芋頭的清甜。

福貝屋這次中秋組合的量4-6個人都很夠,我們這天兩條全部煎,四個人還吃不完,還呼叫救兵來幫忙,兩公斤的十足份量真的不是蓋的。

因為福貝屋使用的食材都非常新鮮!如果拆封最好一次吃完才能品嚐到最佳風味喔~

不免俗要再幫大家複習一次福貝屋的芋頭糕有多厲害呢?

▪️熬製頂極充滿膠質的上湯做為基底

▪️精選食材,依季節挑選最適合產地的新鮮蘿蔔與芋頭

▪️金華火腿跟臘腸,採用源自於臺灣南門市場最有名、最頂級臘味店的產品

▪️豬絞肉,為每日新鮮溫體豬,以肥瘦3:7的比例調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採用日本進口頂級的干貝

▪️挑選新鮮、色澤、香氣都是最頂級的蝦米

▪️選新鮮的紅蔥頭與細火熬煮的豬油

▪️每份足重1000公克

一條蘿蔔糕產出需要花整整三天,也就是福貝屋堅持的「三日法則」。

老母雞、豬腳、雞腳、干貝、香菇等珍貴原料,細火慢燉十個小時,才能產出充滿膠質的上湯,再結合其他的食材。

我其實沒有很愛芋頭類的食品,可福貝屋的芋頭糕真的好好吃!

他們的芋頭糕是害怕芋頭的朋友也可以放心品嚐,會顛覆你對芋頭糕的看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芋頭的香氣真的很香!但又不會太重。

最具特色的就是他們的金華火腿切得很大塊!可以真正嚐到金華火腿的美味,咬下去整個肉汁都噴出來,也讓芋頭糕更香。

在和朋友介紹芋頭糕的時候也是特別著重在金華火腿塊的部分,無論是過年時我的家人,或是這次第一次品嚐的朋友們,每一個都大力好評,也準備報給親朋好友搶購。

福貝屋要推出一支新品並不是這麼容易,但只要推出一定就是比前一次好!

作為小粉絲的我,誠心的推薦你們一定、一定要來品嚐福貝屋的產品,尤其是金秋蟹糕,季節限定,錯過就沒了!

🏠福貝屋

IG:@la_maison_de_robert

官方網站:https://www.robert-tw.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秋風呂組訂購時間至9/10!數量有限,欲購速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