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仙女凱蒂的深夜食堂 ❤︎

1 / 1

感情、友情、親情的維繫不因距離而變淡,而在於彼此有沒有那份想一起經營的心♡︎
.
最近收到許多小仙女小精靈的煩惱,多半是不知道怎麼跟好朋友維繫感情。有些人認為朋友要常常相處才能維持感情,有些人認為朋友要天天傳訊息才能維持感情。
.
然而,我並不認為真正懂你的好朋友需要天天膩在一起或是一定得無話不談,因為每個人的一天都只有24小時,扣除睡眠時間、上班/上課時間、唸書時間以及自己的時間,所剩餘的時間少之又少。如果又要每天撥出一個特定的時間聊天或是傳訊息,說實在有點強人所難。
.
事實上,只要是頻率對的朋友,興趣、愛好都很像的朋友,不需要每天找話題聊天,或是一定得和他互動,只要有一個彼此共同喜愛的話題,便又可以拉近你們的關係♡︎
.
親愛的,我們不需要為了維繫一段友情、感情、親情而刻意打亂你的生活步調。最重要的是,找到你自己也覺得舒服的相處模式♡︎就算是和朋友們在同一個空間不講話各做各的事情,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
☾ 點餐時間 
#cafe201
.
🍮 抹茶戚風蛋糕 💰80
🍮 檸檬派 💰90
🍮 𝙾𝚛𝚎𝚘 丹麥塔 💰220
.
☾ 講評時間
這間咖啡廳位在西門捷運站一號出口約兩分鐘距離,透明玻璃的櫥窗讓咖啡廳裡頭一目了然。空間寬敞,位子都蠻舒服的。服務很到位,服務生時時刻刻都會幫忙補水。咖啡廳內低消90元,對於西門町這種精華地帶而言,相對是平價的。這間店很適合突然想吃蛋糕的朋友們,也很適合聊天聚會。
.
☾ 評分時間
🥰 𝟠分/𝟙𝟘分
🍵抹茶戚風蛋糕略甜,沒有特別好吃。🍋檸檬派好吃,酸甜拿捏的很好。🍫𝕆𝕣𝕖𝕠丹麥塔搭配香草冰淇淋,吃起來蠻好吃的,很幸福♡︎
.
#cafe201
📍捷運西門站 一號出口
.
🌹仙女凱蒂
@fair.y_foodie ☾
.
#西門町#西門町美食#西門捷運站#西門咖啡廳#平價蛋糕#丹麥塔#檸檬派#抹茶戚風蛋糕#抹茶控#仙女凱蒂的深夜食堂#談心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