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等茶壺泡的甘醇好茶,搭配多種新鮮、特色口感喝法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tea-top-1

  TEA TOP第一味雖然在高雄的店家數不算多,但每次說到要喝杯好茶現泡的茶飲,總會先想起他們家,咕溜魚的爸爸本身是個日常會注重泡茶文化的人,那爸爸喝到他們家的茶類飲品,就說很像他泡的茶,很好喝!而咕溜魚每次喝他們家的飲品都一定要加料,我喜歡那種有口感且可以邊咬邊喝的飲品,像TEA TOP第一味這類飲品選擇也非常豐富多樣化,所以想有口感又喝得清涼解渴,我很推薦他們家哦~ 這篇就將我個人所品嚐的飲品心得做一分享,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及收藏囉!

『TEA TOP第一味』特色

沒想到一杯平價手搖茶飲,竟然這麼注重品質,選用一斤上千元的上等好茶壺泡製作,如此下重本就我所了解,是TEA TOP第一味一直以來不變的堅持。那咕溜魚因為好奇,上網看了一下他們家的品牌故事,才發現原來他們家源自百年茶業世家「長順名茶」的好茶精神,為了顛覆傳統手搖茶飲予人使用劣等下腳茶的印象,董事長楊國珍毅然投入手搖茶市場,以延續茶葉薪傳為使命,並以百年傳承的研製工法,製作一杯入喉便可嘗出甘醇底蘊的好茶。

百香鮮QQ

看似一杯平凡的茶飲,卻有著非凡的製作過程,茶飲的基底是茉莉綠茶,使用獨家日本-196度C冷冽技術,完整還原水果鮮度水分,將茉香綠茶與百香鮮果汁融合,再搭配珍珠、椰果兩種增添口感的食材,來豐富這杯飲品。

葡萄柚果粒茶

果粒茶皆使用獨家日本-196度C冷冽技術,完整還原水果鮮度及水分,這杯是以萄萄柚果粒加上茉香綠茶香,再搭配適量的椰果為組合,不僅喝得到鮮果最純粹的滋味,也可以很有口感。

芒果鳳梨果粒茶

嚴選台南芒果與嘉義鳳梨為水果果粒搭配,再加上寒天晶球配上茉香綠茶,是杯多層次味蕾享受的特色飲品,也是店內相當熱賣的飲品之一。

冬梅粉粿

QQ的粉粿淋上梅子醬汁,讓整杯飲品散發出微酸且甘甜的迷人梅香滋味,這杯是店家跟我推薦的飲品,沒想到還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喜歡啊!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tea-top-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