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鮮芋仙招牌嫩仙草凍、古味冬瓜茶凍》冰冰涼涼銅板價推薦!

1 / 1

大家好我是將將(揮手) 每天依然天氣炎熱不已,進超商忍不住衝到冰箱冰櫃的地方看看有沒有冰冰涼涼療癒系商品,鮮芋仙招牌嫩仙草凍、古味冬瓜茶凍戳中我的好奇,平時吃一碗現在做了成凍(流口水)。

回購率 ★★★★★                                7-ELEVEN門市

包裝超精緻兩種口味內皆含一顆奶精及一個塑膠湯匙,出外臨時想要吃超方便的!

鮮芋仙招牌嫩仙草凍▴

鮮芋仙古味冬瓜茶凍▴

兩種口味分量很足也很重,兩款皆水潤,甜度適中,招牌嫩仙草凍吃進嘴裡化在嘴中,非常鮮嫩仙草香也很足,加上奶精球畫龍點睛仙草與奶精球般配,冰冰涼涼的吃進心裡(滿足)。古味冬瓜茶凍相較仙招牌嫩仙草凍口感稍Q,但還是很水嫩,自己比較喜歡吃沒加奶精版本,冬瓜茶凍味道會更鮮明。

下午茶時光超適合買一個來療癒一下心靈,大家注意封膜撕開湯水很滿記得吸一下不要浪費(笑)。

更多美食章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iang Jiang Popdaily ◂點選收藏

Jiang Jiang Instagram ◂點選看更多文

#鮮芋仙 #超商甜品 #甜點 #超商美食 #小七 #7-ELEVEN #甜點推薦 #茶凍 #仙草凍 #古味冬瓜茶凍 #招牌嫩仙草凍 #發胖 #popdaily #古早味甜點 #凍 #鮮嫩仙草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