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MAMAK檔

1 / 1

📍台灣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72號1樓

🧉摩摩渣渣$90

🧉印度拉茶$90

🧉恐龍美祿$90

🧉南洋串沙爹$150(3牛3雞)

🧉檳城鴨蛋炒粿條$175

🧉海南雞飯$200

🧉印度咖喱牛肉飯$2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轉眼也開了好久的餐廳~外觀店內裝潢特別,味道也蠻道地的馬來西亞餐廳。

其實從剛開幕時吃過一次後,這是第二次哈哈哈,有夠久,不是不想吃,是因為外面總是一堆人排隊!

這天超級餓,兩個人點了一堆,我自己點了咖喱雞肉飯,咖喱跟飯有分開,一點醃製洋蔥吧,酸酸的很開胃也很解膩。

我以為會是一塊一塊的雞肉塊,結果是一小隻一小隻的棒棒腿!大概有五隻左右,而且肉質超級嫩,輕輕咬,就可以順利讓肉跟骨頭分開,咖喱的味道也很香,超下飯!我自己吃起來是沒有辣~~~

飯上已經幫淋一點~

吃的很滿足的棒棒腿👍🏻👍🏻

朋友點的海南雞,我不喜歡海南雞,所以我沒吃也就不特別評價,但朋友把他吃光光,能想像棒棒腿那麼嫩,這應該也很嫩!

而且擺盤超可愛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醬料的部分。

沒懷疑,沒錯!又是一份主餐,我們兩個太餓直接點三份主餐。

最好吃的我覺得是這道!炒粿條,帶點微辣,味道很香,粿條Q度也剛剛好!蝦子也蠻新鮮,這道一定要試試!!

還有還有>

雞肉醃製的味道我覺得沒那麼愛 但肉質也不錯👍🏻

雞肉

牛肉

醬料裡面也花生成分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以為我們飽了嗎?不!還有甜點🤣🤣

摩摩渣渣!這跟我第一次吃的印象差蠻多的,可能有改配料,裡面較多天然的食材像是芋頭、地瓜跟紅豆,反而較少那些罐頭加工的果肉。

美祿~~我覺得味道可以更濃一點會更好喝!

這在東區算是很評價的異國美食,每樣餐點也都表現不錯,難怪一直很多人!推薦給還沒吃過的朋友,要去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