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超療癒拉花-性格せいかく

1 / 1

台南的美食很多,有自己特色的店也很多,這次的要介紹的就是我被拉花吸引到的性格せいかく!來份台南美味的早午餐吧!

               

位於小巷子的性格,所以可以停在附近車位再走過去,也會比較方便。日式、木頭裝潢的風格,也非常台南在地風格感,充滿正向、熱情的力量。

        

之前拜訪這間店時,餐點部分主要分為熱三明治、飯類、沙拉麵、飲品,還有大家所最期待的就是拉花囉!(還是以現在的菜單為主,下方會附上店家臉書),拉花的圖案基本上是隨機的,但如果有喜歡的圖案,都是可以再指定,並會有另外的費用,而這次隨機得到的款式是胡迪、巴斯光年,因為不知道會喝到什麼樣的拉花,送來前的期待感,也是會讓人非常雀躍🥰

                

整體來說,餐點的價格不算高,食物也不錯,整間店更散漫、傳達出來的他們的主旨:「生活,就是讓人用來喜歡的」,絕對也是可以在性格せいかく體驗到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性格せいかく|

地點:台南市北區成功路68巷4-5號

電話:(06)223-33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週一至週日900-1500,週四公休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ingleto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