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關西]ㄤ咕麵😋人氣麵店 特色芋角餛飩湯

1 / 1

《❣️喜歡的話歡迎收藏❣️》

🏷️ 口尢咕麵

客家人逗小孩會用客家話說ㄤ咕ㄤ咕!不曉得大家聽過嗎(客家人本人表示聽過😆)ㄤ咕麵的由來就是這樣~店員講話真的有客家口音,是間超到地的客家餐館!第一次來不知道怎麼點的話,點他們的套餐就對了!這次點的是ㄤ咕麵+芋角餛飩的套餐,價錢120~

·ㄤ咕麵 單點$58( 推薦指數🤍🤍🤍🤍)

我覺得醬料偏甜一些,但我本身就喜歡偏甜的醬,所以覺得很讚❣️再加上油蔥酥香味更濃厚了!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加他們的辣椒,但提醒各位,加一些些就超爆辣😆麵條的話也是我喜歡的那種麵條,不會太爛也有微微Q度,覺得58元很可以耶🤩

·芋角餛飩湯 單點$65 (推薦指數🤍🤍🤍🤍)

第一次吃芋角,也算是他們家的特色,我其實是不愛貢丸的人,因為我總覺得貢丸吃起來噁噁的哈哈哈,但這個芋丸我可以❣️一口咬下,裡面有芋頭顆粒,濃濃的芋頭味在嘴巴散發出來,整體也不會太油膩!餛飩的話我覺得也還算不錯,雖然不算大顆,但吃起來是鮮甜的,感覺得出來他們很會包餛飩(就是一個fu🤣)

·油雞 $178 (推薦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油油亮亮的油雞表面,吃起來肉質蠻嫩的,很滑順,充滿了膠原蛋白!價格偏貴,份量也偏少,但值得一試!

·冰心芋頭 $50 (推薦指數🤍🤍)

本來還蠻期待這道的,但芋頭感覺沒有我想像的那麽鬆~所以給2顆心!

💞

▫️ 新竹縣關西鎮光復路35號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二公休)

看更多美食😍

IG:@_beckysdia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轉載請tag我✨

#新竹#新竹關西#關西美食#ㄤ咕麵#芋角餛飩湯#關西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