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超商兩款 Q 麵包分享】中西結合的芒果乳酪Q心麵包和台灣的經典小吃地瓜QQ球

1 / 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按讚和收藏喔!!】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式QQ控? 最近全家超商推出很多寫有Q字的麵包,這對於很喜歡吃年糕、麻糬等QQ食物的我來說,完全有興趣,決定買來!!

【Fami bakery 芒果乳酪Q心麵包】和【方師傅點心坊  地瓜QQ球】都是$35

食後感想:
◆ 芒果乳酪Q心麵包: 內餡是像很軟的軟糖一樣QQ的口感,主要是軟糖似的甜味,但不會很甜,就是沒有什麼芒果味,乳酪量少導致味道被蓋過。
◆ 地瓜QQ球: 口感介於麵包和QQ球間,很像麻糬QQ麵包或是韓國麵包的口感,略油,地瓜味很淡,更多的是奶味和麵包香,如果是喜歡韓國麵包的人或許可以試試。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麵包#地瓜球#新品上市#超商美食#便利商店美食#全家#超商#超商新品#台灣#台灣美食#美食#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新竹美食#基隆美食#桃園美食#宜蘭美食#苗栗美食#台中美食#彰化美食#雲林美食#嘉義美食#台南美食#高雄美食#屏東美食#花蓮美食#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