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愛抹茶店「TokuToku-matcha & coffee」

1 / 1

🍧 宇治金時,250元

刨得細緻的刨冰,淋上滿滿現刷抹茶淋醬,擺上一球茶道級抹茶粉的抹茶冰淇淋,點綴上紅豆、白玉,最後淋上來自北海道的煉乳,堆疊成這一碗消暑的宇治金時。

兩年前初訪TokuToku時錯過的宇治金時,時隔兩年快閃台中沒再錯過!這次坐到吧檯位,看著闆娘之一的沙織在眼前製作每一杯飲品,仔細量抹茶粉重量、熟練刷茶,就算戴口罩仍可以聞到滿室抹茶香,彷彿一瞬間又回到日本!

享受著TokuToku的舒服氣氛,看著自己的宇治金時慢慢成型,這碗小巧的宇治金時,從抹茶淋醬到抹茶冰淇淋都使用茶道等級的抹茶粉,身價比一般刨冰高貴許多,但入口滿滿的醇厚抹味讓人心醉,加上又是難得的季節限定逸品,再有機會仍會一親芳澤😍😍

📍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四巷13號

🕛 營業時間:1300~1900

❌ 公休日:星期三、星期四

#台中 #台中甜點 #台中冰品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台中 #matcha #TokuToku_Matcha&Coffee #TokuToku #抹茶冰淇淋 #日式咖啡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