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中秋禮盒選擇|精選兩家適合做禮盒的中秋選擇

1 / 1

    過幾周就要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了!這個節日不外乎就是家庭聚會、烤肉、賞月、吃月餅、剝柚子了吧!不過我想今年不一定合適家庭聚會或是烤肉,但送禮盒給親朋好友還是可以的。

   但我每次看不管是公司還是周遭的親朋好友們送的禮盒不外乎都是最老牌的那幾家月餅,甚至是其他中式糕點。我個人是一個非常不愛吃中式糕點的人,就連月餅也並沒有那麼的喜歡,相對來說可能最喜歡的還是元祖的冰皮月餅吧!不過我家人是不允許我自己花錢買我自己想吃的月餅的,因為他們覺得光親朋好友送的就吃不完了,還再買就太多了!

  這次的主題我是想讓那些像我一樣不愛吃月餅的朋友,或是想送點不一樣的人一些選擇,經過口味上的品嘗及個人慎重地思考後,我選擇了兩間我個人覺得不錯的店分享。

一、海邊走走

   相信許多人都知道這個品牌吧?!以夾餡蛋捲出名的蛋捲名店,其實知道這家店很久了,但它的價格我覺得做為禮品送來很剛好,買給自己吃的話我覺得對我來說價位有點高。

   前陣子有幸可以品嘗到他們的肉鬆愛餡之後,我個人覺得好吃的點是即便是夾餡之後還是保有蛋捲原本的鬆脆,肉鬆的鹹香讓蛋捲又往上走了一個層次。所以這次就買了兩盒小盒的花生愛餡給朋友做中秋禮物。

二、一禾堂

   起初剛開始吃他們家的麵包的時候,我只知道他們是以豆乳麵包出名的,並不知道他們是以純素為主打的麵包店,我個人就非常喜歡他們的海鹽豆乳奶油捲,造型有點像小牛角,吃起來是有點口感的小麵包,咬下去中間是空心的但非常有彈性。

   後來因為追蹤了找蔬食之後,才知道原來他們家是做純素的麵包,剛好我最近周遭有一些朋友從葷轉素,我也向他們推薦了這家的麵包與中秋禮盒,他們也有經典的中式禮盒的旦黃酥及鳳梨酥,不過今天我想分享他們的可麗露禮盒,這次品嘗到的是他們的TWG伯爵茶可麗露,伯爵茶香真的很濃郁(因為我之前沒有吃過可麗露,所以沒辦法分享我覺得口感上的差異)。

    整體上來說,我覺得今天分享的這兩家對小資族單就價格來說都可以算偏中上的,但以他們的口味、口感還有包裝的視覺感來說這個價格其實都算是還可以的,很適合拿來送禮給親朋好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n的食與生活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