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味蕾就靠這一鍋 x 联亭

1 / 1

一個有夢想、有想法的火鍋店,在台中联亭已經算是常見的小火鍋店,追溯一下才發現前身是偈亭!

联亭讓小編印象深刻的是奶香鍋,這次走訪衝著泡菜鍋而來~

小編是個很常去韓國旅遊的人,所以對泡菜還算有一套,而且易女士也是看了韓劇就能找食譜做一次!

小編從韓劇盛行在我們家開始就品嚐到韓式料理,對泡菜、泡菜鍋一點都不陌生!

地理位置在熱門鬧區,甚至在小編帶團生涯想法裡,在台中逛街如果想要大展吃貨精神就要選擇逢甲!

联亭泡菜鍋每人低消$110,小火鍋中已有定量的火鍋料與菜盤,有其他喜愛可再單點。

超人氣泡菜鍋 $190

泡菜鍋底能夠組合的肉品有醃牛肉與醃豬肉,泡菜搭配肉品最舒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怎麼搭都是經典,小編選擇了醃豬肉。

醃豬肉本身蒜味很足夠,小編我很喜歡,另外滋味稍甜一些!

這一個泡菜鍋,小編覺得酸辣度可以再高一點,要稱讚一點,有些時候加湯會越加越鹹,但是联亭不會!

联亭招牌鍋 $200

小編的弟弟說看見联亭招牌,既然是招牌就要品嚐一番啊!

編弟在這裡選擇了牛肉,湯頭很像石頭鍋一樣鮮甜,湯底也不油膩~

小編我自己喝一口湯都喜歡,牛肉口感也是嫩口以及蒜味也很香!

附餐給的是白飯跟冬粉,白飯上面還會撒上魚鬆,其實附餐白飯不添加魚鬆都還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點的部分,小編跟弟弟都選擇了金針菇、芋頭、雞蛋,另外私心想要看看海鮮,所以加點了海鮮總匯!

海鮮總匯 $238

內含2顆干貝、1條花枝、3隻白蝦、鱸魚片

品質新鮮,好吃

飲料的部分,联亭採用單點的方式,手搖選項特別多,這樣的方式突然就會覺得飲料很特別!好像在火鍋店裡進駐手搖飲料一樣!

芋香奶茶 $45

小編為了可以好好享受芋香,所以直接點了一個無糖,奶茶很香、芋香也可以!

椰果奶茶 $4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弟選擇的飲料,連小編我都稱讚,不過下次可以選擇無糖,因為半糖還稍微有點甜!

不過椰果奶茶,真的好喝!小編我推薦!

狂歡的時刻就是給自己點上一鍋吧!

联亭在這裡輸出的很好,不管哪一個鍋品都是展現自己的特色跟風格,當然在熱門鬧區的逢甲裡面,說要吃鍋也是很多選擇!

不過,相信联亭用自己的方式證明了他們在火鍋裡面呈現的藝術,以及品質上的色彩!

完成了每一個顧客來品嚐鍋品那笑容如畫的模樣。

店家資訊

📌各大分店資訊,GOOGLE🔍 联亭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日11:30-22:30 / 假日11:00-22:30

🔍 @lianting_food

台中逢甲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7號

電話:04-24515167

台中精誠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338號

電話:04-2329568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豐原店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33號2樓

電話:04-25155189

#紅竹竹 #一日一推 #联亭泡菜鍋逢甲店 #超人氣泡菜鍋 #联亭招牌鍋 #海鮮總匯 #泡菜鍋品 #椰果奶茶 #芋香奶茶 #鍋物推薦 #台中火鍋推薦 #联亭 #台中美食 #西屯美食 #西區美食 #豐原美食 #逢甲美食 #台中火鍋 #台中火鍋推薦 #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必吃 #girlstalk打卡 #girlstalk美食 #dcard美食版 #popdaily #yummyday #yummyday台中 #popyummy #popyummy台中 #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