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壽豐美食】獨享原住民風味料理,讓你在牛山呼庭看見美!

1 / 1

看見美See the beauty 位於牛山,是一間非常道地的原住民料理!雖然室內座位偏小,但室外有涼亭座位,邊吃著道地美食、邊看著對面的山,心情也跟著美麗起來,非常享受!

室外除了有涼亭座位外,旁邊還有搭建好的小樹屋,在等待餐點的時間,可以去參觀,裡頭有許多小巧思,不介意爬上爬下的話,也可以點杯飲料休息,居高臨下俯瞰山、海,實在太美了!😻

🔺竹筒飯套餐(均附小菜、飲料、沙拉)

Step1、竹筒飯口味(原味/鹹味)
我們是選原味,配上主餐的醬汁味道就很足夠,感覺不用特別選鹹味的竹筒飯。不管是什麼口味,只要是用竹筒蒸出來的糯米飯,一如往常的香噴噴🤤

Step2、主餐
🔸 香烤鹹豬肉 $300
鹹豬肉鹹度剛好、肉質一級棒!沒有死鹹(台語)的問題、也不會很難咬,上層搭配印度咖喱粉,非常特別、蹦出新滋味!

🔸 野菜南瓜焗牛肉 $300
牛肉大約有五塊,入口即化⋯超嫩⋯愛了😍南瓜搭配枸杞,鹹中帶甜,喜歡!
🔸 青醬羅勒牛 $280
非常下飯的主食!黑胡椒牛柳~也好嫩啊!!!

竹筒飯套餐(均附小菜、飲料、沙拉),沙拉的醬是甜甜的百香果,超級清爽的口味,搭配主餐很適合,覺得主餐太下飯、口味太重的話,就配一口沙拉!這是什麼人間美味的組合(;´༎ຶ۝༎ຶ`)

店內提供薄荷水,而搭配套餐的飲料是水蜜桃冰茶,小菜是紅莧菜涼拌木耳,各式各樣蔬菜供你吃!

🔺炸物

🔸 綜合野菜天婦羅 $200
本篇重點在這!給我點這道!認真超愛!所有野菜都是自家摘種、現摘現炸,搭配自製的沙拉醬,裡頭有青菜、洋蔥末,非常適合當開胃菜!沙拉醬清爽、野菜新鮮。總之,我下次來還是會點這道,絕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見美 See the beauty
⛳️花蓮縣壽豐鄉牛山21號
🕐17:30-01:30
☎️(03)8601900

👇🏻來1chi吃喝玩樂|歡迎交流分享♡
IG/@kaichi.food
FB/kaichi 台北 花蓮 台南 美食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