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料理手作|真心推薦優質美食達人頻道

1 / 1

今天想來一點,韓式料理!

⚡️🎬《Rosalina’s Kitchen 蘿潔塔的廚房 》- 韓式部隊鍋

「哈囉大家好 我是塔塔」

非常溫柔的聲音,是我對這個頻道的第一印象

塔塔多元且豐富的影片量,涵蓋中、西、日、韓式都有,而且料理的湯頭幾乎從大骨湯開始(不是很簡易😂)但熟悉她的料理方式後,就能夠很快上手的。

IG

難易度❤️❤️❤️(越多越困難)

備菜方便度❤️❤️❤️(越多越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顆為最高)

⚡️🎬《Masa》-豬肉韓式泡菜起司炊飯!「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非~常~好~吃~達(⋯!)」

Masa是一位非常親切可愛的日本大叔,影片特色用著濃厚日本口音的中文,誠懇的和大家介紹料理名字以及小知識。

Masa的料理總是有幾種固定且重要的調味,像是味琳、醬油、蔥、洋蔥、這些非常基本,全聯就可以買得到的東西,用這些就可以準備好,如Masa自己所說的,完成非常美味的料理(笑)

很喜歡Masa做炊飯的方式,做起來保證美味!以經驗推薦:)

IG

難易度❤️❤️

備菜方便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完正餐,想來點甜點~~

⚡️《糖餃子 sweet dumpling 》-法式古典巧克力蛋糕

各式各樣的咖啡廳經典甜點菜單~

肉桂捲、巴斯克乳酪燒經典起司蛋糕、戚風蛋糕、達克瓦茲、果乾磅蛋糕⋯(講不完啦)而且也藏有環遊世界的道地食譜,將法國、美國、日本、荷蘭各地的做法,一一詳細介紹。

一邊做著甜點,彷彿坐上了飛機,飛往歐美國家度假去囉~~

Cassandre 的甜點緊緻但相對費時費力,適合甜點進階班的妳~

IG難易度❤️❤️❤️❤️

備菜方便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索艾克》-氣炸鍋舒芙蕾

有人認識他跟我一樣是因為梅酒入坑的嗎(舉手)

頻道風格幽默風趣又像是不落俗套的綜藝節目,儘管沒有要學做菜也非常適合茶餘飯後收看,超~舒~壓~

索艾克也稱支持他的粉絲們為廢寶(超級可愛)不定時會出非常好上手的料理教學,當然不止梅酒、甜點,還有許多超級廢(簡單)的義大利麵作法,而且做起來也很美味。

很喜歡這種已經抓到料理精髓,然後變化出許多不必囤菜,也可以變化出好幾種不同菜色的料理方式~

IG

難易度❤️❤️

備菜方便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攝影師:Ella Olsson,連結:Pex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