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咖啡|岬島咖啡|韓系下午茶質感咖啡廳;嘉義踩點必來打卡網美咖啡廳

1 / 1
嘉義咖啡廳一間接著一間開,每間都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美,真的是踩點踩不完,不要再說嘉義好無聊啦,嘉義真的有非常多漂亮又好吃的美店可以來呢。
今天來介紹岬島咖啡,簡單的韓系美店,寬敞帶點文青風!趕快來看看吧。

九伊的個人部落格:https://www.apu96.com/

九伊的IG: @imjoyliu96

岬島咖啡,其實就是我們台語『吃中午』翻譯過來,頓時讓這間韓系咖啡廳充滿了台灣溫暖的人情味呢。

而岬島咖啡就在文化路圓環旁的公明路旁,地理位置超好,逛完文化路就可以去『吃中午』。

走過來就可以看到大門了,對於騎機車的顧客其實蠻方便的!

我們來的時候剛好是中午兩、三點,遠遠就可以看到許多漂亮的女生在外面拍照了,一開始本來還擔心要候位,還好很幸運進去就有位置,而且還是超好拍的美座!真的太幸運了。

裡頭開放式空間其實蠻寬敞的,所以不會讓人感到一絲擁擠得不自在感!

擺設全是採用暖色的木質調,反而更明亮溫馨,而且每個角落都很好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岬島餐點有提供鹹食和下午茶甜點,剛好我們是吃完午餐過來的,所以就沒有考慮鹹食的部分,直接先點甜點啦。

附上菜單

菜單內容真的是非常豐富!

我們點的是

司康 鮮奶伯爵口味 $75

大人味焦糖烤布丁 $80

蔓越梅果粒氣泡飲 $110

岬島紅茶 $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得不推一下司康,原本還害怕太乾,沒想到非常滑順入口,連不愛吃甜點的男友都說很好吃,一口就吃光光了!

布丁份量算多,兩個人吃剛剛好,焦糖也不會太甜,是我喜歡的口味

最後附上幾張照片,岬島真的太好拍照了,喜歡韓系咖啡廳的水水們趕快把岬島收進口袋名單,找時間過來拍拍照吧。

不能出國也要好好把握台灣的每個角落!!

店家資訊

岬島咖啡

add:嘉義市公明路372之1號1樓

營業時間:10:00-18:00

公休日依粉專公告;週二固定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5-2257535

小提醒:

1、最後點餐時間為17:00

2、目前僅提供現場候位

3、因座位有限,不接待六位以上客人

4、內用低消為一飲品或主餐

5、客滿且有候位時,用餐時間為120分鐘

6、不得擅自併桌或更改座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