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蛋黃酥吃膩了嗎?推薦甜點中秋禮盒|青谷手作烘焙

1 / 1

(文末抽獎資訊)

今天來介紹我朋友甜點工作室的中秋禮盒,與傳統月餅禮盒不同,走西式餅乾禮盒路線~蛋黃酥、鳳梨酥吃膩了嗎~趕快來看我推薦的禮盒❤️

裡頭有布列塔尼、兩種口味的雪酥餅,可以常溫保存14-21天,中秋節收到慢慢吃到國慶連假也可以🤣包裝也很美~真的是送禮自己享用兩相宜!

▪️布列塔尼

吃起來酥酥的口感,香草味很香~也不會太膩,搭配咖啡或是茶當作下午茶享用真的非常愜意!

▪️蔓越莓口味雪酥餅

這個我和我妹都非常愛~因為蔓越莓乾夾在中間不會非常乾燥~酸甜的口感與雪酥餅本身相輔相成,真的很涮嘴!忍不住一顆接一顆!

▪️芝麻南瓜籽口味雪酥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打開就滿滿芝麻香,連原本不愛芝麻的我妹也很愛!芝麻和南瓜籽增加了不少層次的口感,是個連長輩都會很喜歡的口味!

歡迎大家喜歡禮盒可以直接至 青谷手作烘焙 訂購喔!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

是的~這次也有舉辦抽獎!是辦在我的粉絲專頁~趕快點下面網址參加抽獎!送一整盒的中秋禮盒喔!!!

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128389714503563/posts/810558332953361/?d=n

#抽獎活動 #抽獎 #抽獎文 #抽獎進行中 #抽獎抽獎 #抽獎活動進行中 #抽獎ing #中秋禮盒 #中秋 #中秋節 #中秋節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