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舒適環境就是家裡的灶咖 x 述憶灶咖

1 / 1

這是一股在老房屋中誕生出的新生代的力量,2個年輕人對台灣有濃厚的感情, 從土地到餐桌,想將食物用共鳴的方式留在大家的內心,透過一些不一樣的手法去烹飪美食。

將原形食物不做任何多餘的添加去呈現出小時候的味道,古早味透過新力量呈現是創新也是念舊。

所以接下來要述說關於回憶的灶咖故事,有多少是你會有共鳴的食物呢? 用最簡單的模樣、最單純的樣子,就能吃到熟悉好味道!

2個熱血的年輕人不畏疫情,在不能內用的前一天啟動爐灶,遇到這樣突如其來的挑戰,選擇迎面而戰沒有放棄依舊想要呈現的還是那一份溫度。

餐點名稱 : 老奶奶鱸小小、芭酸柳柳、檸檬塔

老奶奶鱸小小 $ 310

酥皮鱸魚菲力 - 加上秘製醬料,這個醬料裡面將豆腐乳元素加入,口感如同品項名稱一樣,酥脆的外皮簡單調味加上嫩口的魚肉,加上豆腐乳秘製料的時候不會過分突兀,就是“家常菜”!

原來這樣吃,也這麼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鈴薯南瓜煎餅 – 這一個料理是以前易女士就曾做過的餐桌料理,可以吃到馬鈴薯絲,真材實料的馬鈴薯餅,南瓜讓餅多一份南瓜的鮮甜!

秘製醬料添加鹹蛋黃磨碎做成的口味,很順口、清爽、好吃。

生菜沙拉 – 新鮮蔬菜加上堅果碎以及清爽的油醋醬,爽口的生菜搭配比例剛剛好的油醋醬,是相當無負擔的生菜沙拉。

再用一些當季水果來搭配這一份豐富的早午餐,對於剛起床的朋友想吃一點早餐卻不想吃太多澱粉,這樣一份份量剛剛好!飽足感也是剛剛好~

芭酸柳柳 - $ 130

芭樂的香氣入口喝得到,柳橙的酸甜整杯下來就是如此健康的飲品,因為都喝得到果肉!每一口濃稠都知道料好實在!

檸檬塔 $ 110

這是一款經典的甜點,糖霜、檸檬汁、塔皮缺一不可,當然比例也要講究,其中一方失衡都會導致這個檸檬塔失真,述憶很講究料理的每一公克,所以在這裡小編吃到合適的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偏酸的檸檬塔,塔皮也是設計過的加入杏仁粉,整個吃起來的口感相當好!很對我的胃口~

對於在疫情期間勇於面對挑戰的餐廳店家,小編我相當尊敬! 像述憶這樣傳遞著溫度的店家更是值得推廣給喜歡早午餐的朋友,吃著台灣味、品嚐食物最簡單的模樣,這都是一種溫度傳遞!

店家資訊

FB:述憶灶咖

IG:@describemories

#紅竹竹 #一日一推 #述憶灶咖 #早午餐 #老奶奶鱸小小 #檸檬塔 #芭酸柳柳 #回憶好滋味 #灶咖 #美食推薦 #台中東區 #東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推薦